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夏2》激活年轻潮文化 铂爵旅拍正中95后视听一族红心

资讯 TOM    2020-09-07 16:44

你去过音乐节吗?你听过音乐节上铺天盖地的尖叫声吗?你感受过人山人海层层叠叠的热浪吗?如果你有过,那你一定知道夏天意味着什么——热血,摇滚、尖叫。2019年,《乐队的夏天》一经播出就成为综艺黑马,掀起了一场国内乐队文化的全新浪潮。今年,《乐队的夏天2》踩着夏天的尾巴到来,再度燥热2020年的夏天。

年轻人的血液里面流淌着对新事物的热爱,他们在追求时尚的同时更具有多元的想法,《乐队的夏天》将多种创新年轻文化融合打入大众视野,新潮、淋漓地展现了95后年轻人的存在感。说到年轻文化,不得不提及铂爵旅拍,时尚的旅拍影像,以及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品牌态度,也同样受到了年轻群体的认同与共鸣,正中95后视听一族的红心。

《乐夏2》激活年轻潮文化 铂爵旅拍正中95后视听一族红心

图:铂爵旅拍作品

以拍摄风格为例,这届年轻人的审美早已超越同质化的影楼风,所以个性、时尚与新鲜感成为了他们的新追求。铂爵旅拍则抓住年轻人活在当下的想法,摒弃传统摄影机构千篇一律的摆拍姿势,更加注重真实的美好,让新人边玩边拍,把新人呈现出来的状态,撒娇、任性、搞怪……这些小打小闹的恋爱日常定格在婚纱照里,让画面变得鲜活起来,也让无限甜蜜呼之欲出。简简单单,舒适随性,自由玩乐,用纪实的瞬间代替刻意的摆拍,既贴近生活,也记录爱情,完全抓住了年轻人想要的点。

《乐夏2》激活年轻潮文化 铂爵旅拍正中95后视听一族红心

图:铂爵旅拍作品

想要抓住年轻人的心,不懂年轻人玩什么怎么行?铂爵旅拍既满足年轻人在品质、价值观和情感上的需求,还不断采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玩出新花样与其互动。在七夕上映的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中,铂爵旅拍参与电影推广向大众“告白”,助力暖心爱情故事走近更多年轻人的心中,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求美好爱情,实现内心的渴求,这也与铂爵旅拍记录美好爱情的追求不谋而合,可谓牢牢把握住了年轻群体的“后花园”,也为影片增添了不少新意与暖意。

《乐夏2》激活年轻潮文化 铂爵旅拍正中95后视听一族红心

图:铂爵旅拍x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联合推广

二十三年来,铂爵旅拍一直致力于为更多年轻人记录美好瞬间,也重新定义了年轻人的婚纱照形式,用年轻人的随性去生活,发现最自然而温暖的爱情,为婚纱照赋予更深的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