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 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正式上市,三大场景演绎智能烹饪新指标

资讯 TOM    2020-09-30 10:37

在厨电行业,集成灶作为新兴品类,近几年备受市场追捧,堪称“一枝独秀”。但传统集成灶只是将厨电的空间进行粗暴集成,是一种物理形态的低层次集成。面对各式各样如油烟大、无菜谱、做饭无聊等厨房“槽点”与用户更多高效、品质、娱乐的下厨需求,传统集成灶略显力不从心。为此,TCL智能集成厨房洞察市场先机,于9月28日重磅推出“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打破传统集成产品的思维定式,赋予了‘集成’更多内涵,以科技赋能传统厨房,实现厨房三大场景升级。

TCL 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正式上市,三大场景演绎智能烹饪新指标

集合三大使用场景,无畏市场诉求升级

在洞察市场需求的过程中,TCL对“集成烹饪”注入新的内涵,不仅满足用户刚需,更关注其日常期待。依托TCL在智慧显示领域的技术优势,X16智能集成灶,创新搭载全新集成厨房系统T-KITCHEN,通过一块21.5寸屏幕承载多重智慧功能,实现智慧烹饪、智慧娱乐以及智慧互联三大场景升级,堪比生活的老师、朋友和管家,让技术更加有温度,让烹饪更加高效便捷。

“智慧烹饪”让下厨变得从未如此简单。T-KITCHEN系统搭载了15000+菜谱,提供入厨全流程指导,如同是一位“烹饪私教”。所有功能尽现屏前,省去繁琐的物理按键,操作尽在手臂之间,厨房小白也能秒变大厨。

TCL 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正式上市,三大场景演绎智能烹饪新指标

“智慧娱乐”让看似枯燥、紧张的“厨房时段”变得更有乐趣。TCL 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实现了边烹饪边追剧的逆天功能。为此,TCL通过T-KITCHEN系统集成了QQ音乐、腾讯视频、小雅智能、抖音等众多娱乐资讯内容,就像是身边的一位“好朋友”,配备安桥双向环绕声道,以影院级的视听享受陪你度过漫长的烹饪时光,分享快乐。这位“朋友”还支持AI语音交互,免唤醒交流并识别多种方言,语音识别率达95%以上,和你贴心交流。

TCL 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正式上市,三大场景演绎智能烹饪新指标

“智慧互联”功能打通了TCL 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与其他智能家居的互联互通场景。T-KITCHEN系统除具备烹饪老师、陪伴朋友的角色外,还具备管家角色。通过强大的互联互通功能,用户可在烹饪的同时,通过大屏轻松调节客厅空调温度,也可通过与智能门锁互连,直接从屏幕上显示来访朋友,让生活尽在掌控。

值得一提的是,21.5寸大屏经过精心设计,基于手臂交互,最适合人体视觉角度,操控更加舒适。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1080P,采用全贴合工艺,防止雾化,画面更清晰,零色差,而且能够防油污、防水汽、防灰尘,防水级别达到4级。

无烟技术 + 云烹饪 ,用数据舒心烹饪幸福指数

除了为用户打造智能、健康、趣味的全新烹饪场景外,TCL 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在传统工艺的创新上,也做足文章。

TCL 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拥处于行业前列的22m³/min超大吸力,采用低空瞬吸,让低吸下排不跑烟,实现了油烟刚升起就被吸走的效果,不上脸,更健康。搭载AI识别净烟,自动根据烟雾浓度,调整风量大小,真正实现风随烟动,无需用户关注油烟变化,在烹饪中告别手忙脚乱。

TCL 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正式上市,三大场景演绎智能烹饪新指标

在排烟方面,X16智能集成灶配备650Pa烟道霸主,即使是在12点或18点这样繁忙的下厨高峰期,也能快速突破公共烟道的阻力,强劲排烟!加上全新设计的耦合加速系统,可以使吸烟的效率提升30%,完美解决油烟咋起,来不及吸烟的问题。

为了解决长期使用烟机,风轮聚集油污导致吸力下降的问题,X16智能集成灶搭载独创的五重热浪洗,经过“熔、摇、搓、甩、除”五部曲去除内腔油污,除油率高达98.9%,一键完成清洗无需加水,烟机吸力十年如一日,给用户带来健康、安全、清洁的烹饪环境。

在火力蒸烤方面, X16集成灶具备家用燃气灶具的最高火力5.2KW,得益于独创的劲燃系统, 208个出火孔,采用了35° 火孔交叉设计,筑造的立体燃烧系统,从中心向四路分燃,火力更均匀,燃烧更稳定。煮开1.5L热水,仅需6分钟,轻松应付中式猛火爆炒。

TCL 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正式上市,三大场景演绎智能烹饪新指标

蒸更鲜,烤更香。X16智能集成灶采用蒸烤一体设计。蒸箱部分,X16智能集成灶采用180mm的内置加热盘,30S出蒸气,融合蒸汽后排技术,能够锁定蒸菜动态路程,实现速蒸锁鲜。烤箱部分,X16智能集成灶采用360°热风循环,并优化了温场的平衡算法,温场更均匀。此外,X16智能集成灶更有发酵,解冻等8大模式,能做到1摄氏度精准控温。

从智慧烹饪、智慧娱乐和智慧互联三大场景升级,到AI识别净烟、22m³/min的低空瞬吸+650Pa烟道霸主,再到5.2kW超大火力和蒸烤一体集成,TCL X16蒸烤一体智能集成灶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便捷、智慧的烹饪生活,还代表着TCL领先于行业的强大研发实力,推动着集成厨电行业技术迭代更进一步。这样一款集智慧科技与硬核实力于一身的智能集成灶,你爱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