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呈国际集团瑾程酒店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酒店业金鹰奖

资讯 TOM    2020-09-30 11:26

2020年9 月 28 日,大住宿业场景空间运营创新论坛 - 第十二届中国酒店业金鹰奖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此次盛典邀请全国各地数百名行业精英、投资商、专家学者出席,共同探讨中国酒店市场的未来发展、多元文化酒店·多元场景空间发展趋势。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瑾程酒店品牌被授予“第十二届中国酒店业金鹰奖--2020年度场景运营成果标杆品牌”。瑾程酒店极富东方韵味与哲思的理念以及可观的发展前景与态势受到肯定。

东呈国际集团瑾程酒店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酒店业金鹰奖

瑾程酒店品牌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酒店业金鹰奖

以东方哲学为内核的新星品牌瑾程酒店,不断解锁国内重点城市,目前已完成全国八大市场布局,在北京、深圳、广州、武汉、西安、厦门等多个一线、新一线城市均有已签约的项目,一跃成为中国备受瞩目的中高端酒店品牌。

作为东呈旗下“来自东方,服务世界”的重点品牌,主打格调、品质、雅致的品牌调性,打造舒适睡眠空间以外的生活场景,基于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的精神需求做链接,以集趣味、美感于一身的东方别致空间,成为现代商务旅行者出行的首选。

与时代同频,精准洞见市场需求

瑾程酒店备受瞩目并非偶然。在快速发展的当下,发展不仅局限于同行竞争,而更多被快速变化的消费需求所影响。在东方文化崛起的今天,强大的文化母体连接及深入骨髓的知礼待客之道,在酒店和客户之间搭建了一座特别的文化桥梁,深受年轻客户的认同和喜爱。根据已开业的柳州兆安瑾程酒店消费者画像数据来看,客户群中年龄25-40岁的客户占比近80%;60%异地客户主要来自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简而概之,瑾程酒店被广大一线、新一线市场的80、90后年轻商务中坚群体所追捧。客群精准定位在希望“取悦自己”的新中产和都市精英群体。

东呈国际集团瑾程酒店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酒店业金鹰奖

瑾程酒店品牌资深运营总监肖蕴洋先生领取荣耀(左数第六位)

传承东方,塔尖上的东方诗意生活

瑾程酒店不仅是一个纯粹的住宿空间,在满足酒店功能价值的基础上,通过服务传递情感价值,希望为客户传递诗意的生活方式和惬意的自我表达。

在场景空间打造方面,瑾程酒店将“新中式”设计风格完美融入商旅场景,将“一步一景,一片匠心”的传统东方设计理念融入到中央院落式大堂、梅兰竹菊客房、这厢有礼大堂的公区空间,打造准五星级酒店设施设备、配套标准的商旅休闲环境,在中高端商旅酒店的场景运营成果上,成为标杆典范。同时瑾程酒店拓宽了与宾客多维度、深层次的互动,以东方先行者的姿态引领宾客进入审美与现代潮流相结合的创新空间,探索并收获“正心、知礼、见天下”的雅士精神。让宾客在意境和文化的点滴陶冶中,感受宾至如归、灵感倍增的旅行。

东呈国际集团瑾程酒店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酒店业金鹰奖

柳州兆安瑾程酒店这厢有礼大堂吧

东呈国际集团瑾程酒店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酒店业金鹰奖

柳州兆安瑾程酒店客房

在场景交互打造方面,瑾程酒店品牌资深运营总监肖蕴洋先生在发表获奖致词时表示,在瑾程酒店东方韵味的空间中,员工的举手投足是否能传递当代中国文化的滋养,是否能传递东方礼遇式服务,让客人感受到文化自信的力量和感召力,找到内在东方新雅士的价值共鸣,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瑾程酒店强调运营服务的重要性,在构建东方生活方式的标志性场景里,提供彰显东方哲学的“三礼遇”、“四茗茶”、“五感觉”、“八大雅士服务”的特色服务。同时创新打造瑾程酒店品牌语录,以融合千年的东方待客之礼及学习国际联号品牌百年的传承,通过品牌理念指导服务,旨在通过服务传递瑾程酒店的品牌核心价值,指导员工工作行为和态度理念。员工作为东方生活先行者,他们以品牌语录为蓝图,给广大客人传递时代、简约、精致的东方生活理念,以品牌语录为匙,为四方宾客开启万福生活的大门,始终将东方生活的优雅从容,融入每一个当下。

【关于东呈国际集团】

东呈国际集团,是一家卓越的酒店集团,旗下共有15大酒店品牌。自2006年成立以来,东呈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酒店集团。截至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3000家酒店(含筹建),客房数超过24万,分布于全球200多座城市,管理员工数量约7万,付费会员数超过3500万。

【关于瑾程酒店】

东呈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商务旗舰酒店。受中国文化的启发,瑾程酒店以充满活力和独特的风格,为现代商务旅行者提供注重细节的东方知礼服务,呈递迷人的新中式别致。每家瑾程酒店都处于城市的核心地带。在这里,宾客将在雅致、豪华的硬件设施中,感受中式传统文化精髓与现代潮流的碰撞与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