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新作《回乡之路》剑指国庆档,带动台铃品牌势能再提升

资讯 TOM    2020-09-30 13:23

去年国庆,一部《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七个历史瞬间,点燃了全民记忆。今年国庆,《我和我的家乡》作为“祖国”的姊妹篇,将再度通过五个家乡故事,唤醒所有中国人内心深处最真挚的乡土情结。其中由台铃电动车的代言人邓超执导并主演的《回乡之路》,是《我和我的家乡》五个单元故事中的重要章节之一,备受影迷期待。

从2019年7月台铃与邓超正式签约,到台铃全新广告大片在央视刷屏,再到去年南京展上邓超重磅亮相,化身台铃虎贲的“首席体验官”……行业头部品牌台铃与全能明星邓超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推动了台铃品牌势能跨越式增长。而随着国庆档《我和我的家乡》热映,品牌代言人邓超的精彩演绎,或将再度提升观众对台铃电动车的关注度。

邓超新作《回乡之路》剑指国庆档,带动台铃品牌势能再提升

《回乡之路》即将热映,台铃让陕北用户“跑得更远”

据了解,《回乡之路》讲述的是陕北毛乌素沙漠发生的故事。“山高尽秃头,滩地无树林。黄沙滚滚流,十耕九不收”是那里的真实写照。“考出去”是孩子们最大的心愿,背井离乡另谋生路是很多人无奈的选择。邓超扮演的乔树林正是在毛乌素沙漠种植苹果树的果商,他联合着无数治沙英雄的辛苦付出,种树治沙,用实际行动改写了“沙进人退”的历史,让沙漠变得绿树葱葱、欣欣向荣。

而在现实生活中,动力强劲、续航能力卓越的台铃电动车,也是陕北地区居民日常出行的好帮手。台铃独创的云动力3.0系统,不仅相同电量下能跑得更远,而且在复杂路况中可以爆发极限动力输出。陕北地处黄土高原中心地区,沙地和坡路比较多,台铃电动车可以为当地人的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保障。

邓超新作《回乡之路》剑指国庆档,带动台铃品牌势能再提升

自主研发实力强,台铃探索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全能型艺人,邓超先后主演过《美人鱼》、《乘风破浪》、《影》等票房力作,是名副其实的“百亿影帝”。同时邓超还多次提名金鸡奖、百花奖、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凭借精湛的演技赢得业界认可,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同样,在电动车品牌行业,台铃电动车一直是前沿技术的探索着和引领者。台铃电动车拥有540多项专利,掌握电动车品牌行业五大发明,多次参与电动车行业国家标准制定,既用领先科技驱动自身发展,同时也发挥头部电动车品牌担当,引领业界跑得更远。

截至目前,台铃产品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携手联合国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电动出行项目的落地工作,共同推动全球清洁能源交通工具事业的发展。将近20年的发展,台铃电动车已经从一家区域企业成长为出口全球性的集团化企业,并带领中国自主电动车品牌走向世界,俨然已经成为电动车行业的“巨星级”品牌。

邓超新作《回乡之路》剑指国庆档,带动台铃品牌势能再提升

今年国庆,期待邓超执导的《回乡之路》票房大卖,同时也期待每个人国庆假期的“回乡之路”、出行之路,都能有台铃电动车的陪伴,在幸福生活的道路上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