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空移民之旅即将登陆全国 COLMO 邀你一起“耀慕未来”

资讯 TOM    2020-09-30 14:46

随着AI、loT、5G、云技术的飞速发展与普及,人们对未来世界的无尽想象被充分启发,对包括智慧家居在内的科技智能生活需求也日益增长。来源于欧洲之巅勃朗峰的家电品牌COLMO,以超前格局融合AI尖端技术创造了面向未来的高端家电,以开创性的产品设计与人性化的交互功能迅速占领高端家电市场。

今年十一长假,COLMO洗衣机将在北京、石家庄、阜阳、赤峰4个城市开展“耀慕未来”主题快闪,以潮流都市气息与尖端未来科技相结合的沉浸式体验,为这些城市的消费者带来一场极致耀慕的移民太空之旅。

太空移民之旅即将登陆全国 COLMO 邀你一起“耀慕未来”

如果你也想探索太空级别的高端科技、和刷爆网络的网红滚筒合影、偶遇科技感满满的太空人……,那么你一定要来参加COLMO洗衣机“耀慕未来”主题快闪店!

太空移民计划降落全国,邀你打卡登录

据悉, “耀慕未来”主题快闪店是依托火箭推进器空间载体造型,用现场科技主题元素的布置真实还原了航空器场景,让未来科技不再需要仰望,变成人间生活的背景,令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全面感知COLMO洗衣机以AI科技赋能家电产品的革新与创造。

除了太空概念的外形设定,消费者可以扫码领取移民登录准入证,得到移民身份并与太空人互动、合影,获得身在宇宙的沉浸式体验;品牌专区设置了丰富的互动游戏和惊喜礼品,让用户通过太空知识问答获知COLMO尖端科技的真实体验;在现场,消费者还能够与抖音热门同款网红滚筒合影,留下自己的“太空舱”照片;在太空能量站中进行能量补给,有机会抓取专属优惠惊喜。

太空移民之旅即将登陆全国 COLMO 邀你一起“耀慕未来”

科技正在不断更新和改变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而高端科技家电品牌COLMO自诞生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探索科技与人的相处之道,希望通过AI技术为家居赋能,通过尖端科技与极致设计,让人类生活得到科技的极致帮助。此次COLMO洗衣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系列快闪活动,旨在帮助更大范围的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尖端AI科技为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

尖端AI科技加持,带来极致体验

在物质充裕的当下,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对尖端科技的向往,让人们愈发期盼科技给生活带来的真实改变。COLMO洗衣机正是基于这一理念,希望通过最强科技品牌、最强技术中心、最强设计团队及最强生产基地的加持,提升城市居住空间的质量,将无垠的太空装进小小的洗衣机中,以宇航级洗护方式再次定义未来家电。

太空移民之旅即将登陆全国 COLMO 邀你一起“耀慕未来”

灵感源自宇宙航天器的COLMO子母太空舱洗衣机以开创性的5KG+10KG子母舱设计以及航空净水冷萃银技术、AI慧眼识别技术为智能家居带来新的方向,在设计上采用冷峻优雅的“锆石蓝”配色宛若深空里的星云,深邃而又富有未来感,受到智能家电市场的广泛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COLMO快闪活动中,还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COLMO系列空调产品。其中COLMO TURING AIR空间站PRO柜机,载新风功能,通过微正压内外循环双混动换新风,6个出风口出风以使新风环绕全屋,新风量可达120m³/h,让家中无需打开门窗也可以享受来自室外的新鲜空气。COLMO AIR空间站PRO还将空气的要素融合成可调控的“五维微气候”,从温、湿、风、净、鲜五个维度,重塑空气的形态,将自然界的静谧纯粹之美荟聚在家的一方天地中,以极致呼吸回溯人与自然的共生原点。

太空移民之旅即将登陆全国 COLMO 邀你一起“耀慕未来”

当下,AI科技伴随5G、互联网的发展愈发成熟,落地家电行业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丰富,而COLMO洗衣机始终坚持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从智能、场景、套系三大赛道齐发力,向更多元、更高效、更智能的现代生活迈进,将AI智能化深入日常领域,以开创性设计为用户带来真正的生活品质提升。

此次“耀慕未来”主题快闪活动,正是为COLMO洗护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与发展提供充足动力。COLMO希望通过突破性的太空沉浸式展演,将子母太空舱洗衣机这一具有开拓性意义的产品与现场的丰富活动进行有机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现场体验。

在这个难得的双料假期里,如果你也想来一场穿越时空的高科技体验,感受尖端科技的魅力,那就来快闪现场开启你的星际穿越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