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腊新区文旅先行,南腊河·星光夜市即将点亮勐腊

资讯 TOM    2020-09-30 16:15

花车巡游、绚丽烟火秀、东南亚特色歌舞演艺、傣迪啤酒狂欢、瑶族粑粑万人品鉴会、曼炸美食长桌宴、凉拌挑战赛,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即将在这个举国同庆的10月与您相约。

据悉,由海诚控股景兰文旅集团倾力打造的最新力作——南腊河·星光夜市即将于2020年10月10日震撼开市,届时,独具特色的夜市风情伴随着盛大的开市活动,将让你“乐不思蜀”,西双版纳州旅游产业又将迎来新晋网红。

南腊新区文旅先行,南腊河·星光夜市即将点亮勐腊

南腊河·星光夜市坐落于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南腊河畔,与勐腊县主城区一河之隔,夜市沿南腊河两岸布局,自勐腊县曼庄大桥至小磨大桥连成一片,全长近3000米。夜市融汇星河码头、星光夜市、曼炸傣韵原乡、民族之窗文化休闲会展广场、么粉傣寨月光经济区、啤酒公园、南腊湾民宿客栈群等众多业态,建成后将成为云南省最大的月光经济聚集区以及充满异域风情与多元文化体验的旅游新名片。

南腊新区文旅先行,南腊河·星光夜市即将点亮勐腊

目前开市的部分是南腊河·星光夜市的主体夜市部分,该夜市位于勐腊县西丽园民族文化广场之上,占地超20000㎡,规划有500余个独栋铺面及标准摊位。得益于勐腊县紧邻老挝,缅甸、临近越南,泰国的区位优势,南腊河星光夜市融汇中国、老挝、缅甸、泰国、越南五国文化,汇聚五国风情,产品覆盖五国特色手工艺品、小食、餐饮以及东南亚特色旅游产品,打造纯正的傣泰风情购物体验。同时夜市还将定期开展独具中南半岛各民族元素的风情演艺,塑造夜间娱乐新标杆。

试想,雨林的傍晚,迷失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夜市里,琳琅的商品和着美味的小吃,让人应接不暇,流连忘返。累了就坐在南腊河边歇歇脚,感受河风带来的阵阵凉爽,顺便再发张自拍,享受这十足的惬意。

南腊新区文旅先行,南腊河·星光夜市即将点亮勐腊

据悉,该夜市由海诚控股景兰文旅集团全权运营,在参照成熟的告庄湄公河·星光夜市运营经验的同时,增添了中南半岛各国文化元素,在夜市建筑规划、业态布局、歌舞演艺等方面创造性的融入了五国元素。

南腊新区文旅先行,南腊河·星光夜市即将点亮勐腊

而紧邻夜市的勐腊县核心主城区——南腊新区,目前也已进入全面高速发展阶段。作为勐腊县城市发展及产业发展的集中承载地,南腊新区首期启动区达6平方公里,目前开工建设规模超百万方,金莲花苑、占芭花苑、南腊湾等区块已快速落成,达光赶摆街、易武大道等核心商业区已初具雏形。相信伴随着星光夜市等旅游新地标的开市;即将于2021年投入运营的中老铁路以及建设中的勐腊机场的通航在即,勐腊将成为闪耀在中老缅泰越五国边境的一颗璀璨明珠。

南腊新区文旅先行,南腊河·星光夜市即将点亮勐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