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网红打卡地新鲜出炉,苏宁易购“趣逛逛”打造最强“代逛员”

资讯 TOM    2020-09-30 16:13

人人皆直播,万物皆可播,这话用于形容当下的直播行业那是再合适不过。尤其是受到疫情影响,直播无疑是2020年的最佳风口,不少企业因此转型获得“重生”,甚至连罗永浩都走上直播还债的道路,足以见这市场前景之好。相较于主播在自己直播间推荐产品的形式,

谁能想到直播其实也可以融入实体店,让所见即所得的购物体验不再是梦呢?而现在,我们亲眼看到了这个时代的来临!

最新网红打卡地新鲜出炉,苏宁易购“趣逛逛”打造最强“代逛员”

作为苏宁易购全球首家可以在线逛的潮流直播门店,“趣逛逛”于9月30日正式开门纳客。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苏宁建立的首个直播基地,将线上直播融入商业实体,以门店+直播的模式做产品打造推广,众多的传统销售员也将化身为 “直播代逛”,直接边上班边直播,增加场景体验,让消费者无需真正出门就能感受到逛街的趣味,将“去逛逛”真正做到了“趣逛逛”。

如此兼具有趣又有前景的商业模式怎可能不引起他人的关注?众多直播大达人更是一早就表达出了对“趣逛逛”的浓厚兴趣,李玉婷就是其中之一。原本只是南京新街口的一个美妆店主,赶着直播热潮,李玉婷也将带货引入直播里,签约成为某直播机构的达人。但在一个月前看到“趣逛逛”的招聘信息后,基于对该理念、运营模式以及发展的看好,李玉婷很快意识到这是自己突破的重大机会,于是她毅然决定与原本的直播机构解约,提前入职“趣逛逛”。

最新网红打卡地新鲜出炉,苏宁易购“趣逛逛”打造最强“代逛员”

具备众多的直播经验,对美妆等众多信息也都有所掌握,再加上本身就有的开店经验,对于李玉婷来讲,这样的的带货方式更叫她心动,灵活性也更强,客户渠道也明显增加,所以她表现出了极大的自信,能够仰仗“趣逛逛”带来的线上流量,以及品类众多的商品和线下的场景优势,达到最快去提升自己业绩的目的。

当然了,不是谁都能轻易成为一名“代逛员”,但这并不阻碍大家有一颗想成为“直播代逛员”的心。苏宁易购方面表示,将在3年内培育出5万名兼职逛播,对有想法的人群都抱有鼓励的态度,直接在苏宁场景中经营起自己的个人流量。如此看来,下一位网红主播十之八九要在此诞生。

最新网红打卡地新鲜出炉,苏宁易购“趣逛逛”打造最强“代逛员”

“逛播”有了落地,自带网红性质的“趣逛逛”自然也成了众多网红大咖打卡的必经之地。可以看到,抖音上拥有超500万的时尚达人“你李总啊”,单视频最高播放达 1012.3万+的自媒体达人“崽崽整点啥”,全平台粉丝数超450万的优质短视频自媒体“测评大户小月亮”......众多网红大佬都在30日参与了现场打卡。

比起传统直播,“趣逛逛”带来了更新奇有趣的直播体验,用户也可以随时随地在线,做到碎片化逛街,让线上购物有了融入生活的真实感,这都是普通门店以及传统直播所不能达到的。如此真实的“逛街”感,谁看了不赞一声妙极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