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索云学堂“分享获客”功能上线,助力机构高效引流招生

资讯 TOM    2020-09-30 17:36

9月28日,国内领先的教育OMO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伯索云学堂隆重推出“分享获客”新功能,该功能将助力教育机构在招生环节彻底盘活私域流量,激活潜在客户,高效引流、快速转化,效果立竿见影。

据了解,通过伯索云学堂“分享获客”功能,教育机构在发布引流内容时只需设置“登记手机号解锁”,即可通过微信朋友圈、社群、QQ群等渠道快速获取意向学员信息。同时,该功能支持用户信息一键导出及自定义筛选。通过信息筛选,教育机构可精准锁定高意向客户,重点跟进,充分提高转化效率。

伯索云学堂“分享获客”功能上线,助力机构高效引流招生

伯索云学堂“分享获客”功能支持机构在分享“微课”“历史课堂”“答疑辅导”等多个场景下使用,同时,操作非常便捷。机构只需在分享界面选择“登记手机号解锁”,并设置试看时长,即可一键分享至微信、QQ、社群、朋友圈等平台进行引流。学员在观看引流内容过程中,需验证手机号,方可解锁剩余部分内容。

伯索云学堂“分享获客”功能上线,助力机构高效引流招生

在功能内测期间,伯索云学堂“分享获客”功能收获了测试机构的极大认可,不少校区负责人表示通过“分享获客”和“微课”功能的有机结合,切实解决了他们的招生难题,对落地效果表示肯定。

为获得更好的引流招生效果,伯索云学堂相关运营负责人建议,教育机构可以将升学考、开学考、政策变动等热点通过“微课”制作出一系列引流课,进行招生引流;同时,在标题和内容上尽量凸显本地化和实效性,比如“XXX小学(当地名校)三年级数学作业精讲(9月28日)”。

伯索云学堂“分享获客”功能上线,助力机构高效引流招生

公开资料显示,伯索云学堂是南京伯索科技旗下产品。伯索云学堂采用SaaS模式,为教育机构提供一站式在线教学解决方案,帮助教育机构快速、低成本搭建专属的线上教学服务平台。伯索云学堂支持直播互动课堂、微课(录播课)、在线答疑辅导、在线作业批改、在线网校、教研备课等功能。

伯索云学堂平台累计学习时长超过2.6亿小时,目前已帮助25000多家教育机构成功部署线上教学服务,其中包括江苏书人教育、河南晨钟教育、广东明师教育、内蒙古胜利教育等100多家规模超过万人的区域龙头机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