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报到 与你相约9.25新服“一露有你”

资讯 TOM    2020-09-19 13:13

跟着赵露思,快乐神武4!当红花旦赵露思携手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化身三界见习生,在神武世界中陪伴千万神武少侠走过每一个回合。与此同时,《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专属新服“一露有你”即将于9月25日10:00正式上线,新服预约现已全面开启,现在就行动起来,携手赵露思小姐姐一起快乐玩转神武三界吧!

邂逅三界见习生 赵露思新服预约全面开启

民国奇幻剧《青囊传》、古装仙侠剧《三千鸦杀》、古装言情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等热播剧集主演赵露思成为《神武4》见习生,在今后的日子里,赵露思将化身三界见习生在波澜壮阔的神武世界中陪伴露珠还有三界少侠走过每一个精彩回合。

《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报到 与你相约9.25新服“一露有你”

【图01:赵露思担任《神武4》见习生】

与此同时,《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新服预约页面正式上线,即日起至9月25日,诸位少侠可以登录《神武4》电脑版、《神武4》手游官网,进入新服预约页面,输入手机号、邀请码等信息进行新服预约,单人预约新服即可获得还童丹、古藤甲、荆棘之刺等实用道具,五人组队预约更能获得星光护符、神武4烟花、神武4队标等惊喜好礼,全方位助力露珠们驰骋新服、快乐成长。除此之外,还有更多赵露思精彩视频也将在新服预约页面惊喜解锁。

《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报到 与你相约9.25新服“一露有你”

【图02:赵露思预约专属新服解锁惊喜】

《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专属新服“一露有你”即将于9月25日10:00正式上线,喜欢赵露思的粉丝们,之后玩《神武4》时就有自己的专属服务器了,届时,每一位露珠都可以通过体验不同玩法,与赵露思进行聊天,询问感兴趣的各种问题。

入职海报正式发布 四大见习岗位抢先曝光

除化身三界见习生全程陪伴外,《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的一系列定制玩法也将陆续与露珠们、千万神武少侠正式见面——在神武十周年特别活动“时光邮局”中,担任时光驿站见习主理人的赵露思将亲笔写信助力大家寻找故人、十年重聚,而在英豪令、蟠桃宴会中担任见习调查人、见习主持人的她,还将通过发布露珠收集任务、陪伴享受蟠桃美食等方式,全方位陪伴每一位玩家粉丝。

《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报到 与你相约9.25新服“一露有你”

【图03:赵露思四大见习岗位抢先曝光】

与此同时,《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入职海报正式发布,“宝藏少女赵露思,轮岗见习神武4”既美又飒的《神武4》见习生形象惊艳亮相,让翘首期待的玩家粉丝大饱眼福。而在片场花絮中既能开弓射箭,又能说媒拉纤的赵露思,完整版视频内容以及更多惊喜活动也将在9月25日正式揭晓。

《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报到 与你相约9.25新服“一露有你”

【图04:赵露思入职海报正式发布】

《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报到 与你相约9.25新服“一露有你”

【图05:赵露思片场精彩花絮】

《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报到 与你相约9.25新服“一露有你”

【图06:赵露思片场精彩花絮】

《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专属新服“一露有你”即将于9月25日10:00正式上线,新服预约现已全面开启,组队预约新服、畅享海量好礼,更有神武4烟花、神武4队标等珍稀道具等你来拿;入职海报首曝发布,四大见习岗位抢先曝光,《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全方位陪伴海量露珠、千万神武少侠快乐成长!《神武4》双端“9.25”惊喜活动即将开启,更多精彩期待与你共同见证!

关于《神武4》手游

有事没事,玩神武4!赵露思携手《神武4》化身三界见习生,专属新服“一露有你”预约全面开启。《神武4》手游全新线下活动“城市玩乐会”欢乐来袭,棋类玩法“弈决高下”携跨平台新服“见龙在田”火热上线。神武十周年同人创作大赛正式开启,更有时光邮局等你书写十年难忘。《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电脑版2020暑期全新内容“妙宅妙哉”重磅来袭,“一露有你”赵露思新服预约赢好礼正式开启,时光驿站主理人、守护露珠英豪令等一系列定制玩法即将开启。知名艺人许晓诺、雨婷儿携手《神武4》,化身“神武小师妹”唱响神武音乐秀。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