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杏璞霜——妈妈圈的带娃好助手

资讯 TOM    2020-09-30 17:48

最近在宝妈圈中出现了一个使用率很高的名词——杏璞霜。因为在治疗和缓解婴幼儿问题肌肤方面的效果突出,口口相传,便成为了妈妈圈中育儿护肤的好助手。

高级育婴师鲁萍介绍,南京杏璞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杏璞霜”传承千年古方,含有苦参、洋甘菊、金银花、野菊花、蛇床子、仙人掌、乳木果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这么多种对消灭湿疹大有裨益的成分,如果只采用普通工艺,添加含量和效果将会受到限制。只有经过微囊渗透技术处理,才能大大提升营养成分的含量,放大各个成分功效,达到快速改善湿疹的效果。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副教授李存玉表示,部分婴幼儿的肌肤问题由“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引起,杏璞的产品+分型护理从多方面有效阻断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感染,缓解了婴幼儿问题肌肤的出现。

原河北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蒋晔博指出:“杏璞产品现有配方是投入了大量时间后的研发成果,杏璞系列产品充分发挥天然草本优势。杏璞每一批次产品均经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后再上架销售,做到了安全、有效、方便,希望更多像杏璞这样负责任的品牌一起参与到产品研发中来。”

另外,杏璞企业针对杏璞霜治疗宝宝的皮肤问题的同时,额外推出了一项“随叫”服务。这项服务致力于随时随地帮助用户解决肌肤护理及育儿难题。提供线上“一对一的健康咨询”、“一对一的分型指导”等多维度的贴心服务,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获得专业指导。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张江林教授表示,湿疹病因较复杂,与多种内外因素有关,有时很难明确具体的病因。特别是婴幼儿,肌肤没发育完全,身体生长阶段也不一样,免疫力和耐受力也不尽相同,单一的方法并不能完全满足湿疹宝宝康复需要。杏璞采用“疗、调、护”三位一体系统理念,全方位解决婴幼儿肌肤护理难题。

杏璞霜采用先进提取技术,真正天然草本植物配方,无添加无副作用,由权威机构对症研发,真正从宝宝的亲肤呵护出发,解决宝宝的皮肤问题。由于效果显著,也被宝妈们集体圈粉,成为了妈妈圈中的带娃好助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