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人家官宣品牌代言人邓伦,品牌年轻化转型战略再升级

资讯 TOM    2020-09-08 10:52

2020年9月8日,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味食品”)旗下高品质复合调味料品牌“好人家”宣布新生代实力小生邓伦作为品牌代言人。

好人家创立20年来,始终专注深耕高品质复合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与时俱进地调整品牌的发展战略。近两年,更是顺应互联网时代的革新浪潮、顺应新生代人群的需求变化,大力推动品牌向年轻化战略布局转型。

好人家官宣品牌代言人邓伦,品牌年轻化转型战略再升级

此次合作,一方面基于暖心男神邓伦对演艺事业的认真执着、对各色美食的分享热爱、以及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都与好人家追求的苛刻坚守好原料的理念完美契合;更深层次的原因是,作为高品质复合调味料领军品牌的好人家,与当红流量小生合作,更能凸显品牌年轻化印象,拉近与新生代客群之间的距离。

紧抓时代机遇,加速战略转型

回望2019,早在合作邓伦之前,好人家坚定战略转型的决心就已有显露:在堪称好人家20年发展历程中里程碑式的这一年,好人家先后经历了集团A股上市和品牌形象升级的两大高光时刻。

2019年4月16日,天味食品携旗下品牌好人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A股上市。登陆资本市场,展现了集团在创新研发和品牌经营上强大的竞争能力。上市后的好人家市场知名度亦是水涨船高,品牌影响力逐渐深入人心。

2019年7月,好人家发布全新的品牌VI形象:新LOGO选用象征活力、热情及坚定信念的正红色;神似笑脸的元素组合,寓意用美味将快乐和欢笑带给千家万户;新LOGO传承了好人家的弧形记忆,这条完美的弧线和一颗心,寓意好人家对过去的坚守和未来的坚定——苛刻坚守好原料,这条路好人家用心走了20年。升级后的Logo,以简洁鲜明的现代视觉语言,传达出更具辨识度的品牌形象,品牌调性持续提升。

好人家官宣品牌代言人邓伦,品牌年轻化转型战略再升级

好人家全新LOGO

好人家以更时尚、现代、亲和的全新面貌,拥抱年轻圈层的审美和潮流,加速向年轻化战略布局转型。2020年,好人家签约国民偶像,新生代流量小生邓伦为品牌代言人,品牌形象再次升级。

实力推陈出新,新品应时而生

除了在品牌营销上官宣合作气质清爽、温和低调的明星邓伦,在一贯擅长的产品研发上,好人家也全新推出了分别主打阳光番茄、三鲜、骨汤、菌汤这四大火锅底料口味的不辣汤系列新品,聚焦新生代人群,满足他们在日常饮食中追求“轻养生”的消费需求。

好人家官宣品牌代言人邓伦,品牌年轻化转型战略再升级

事实上,好人家新品的快速迭代正是得益于品牌与时俱进的发展战略:注重产品品质和口味创新、紧抓市场需求、用心倾听消费者的心声——为此,好人家特别聘请“中国注册烹饪大师”曹靖为厨艺顾问,组建了一支70 余人的一流专业厨师研发团队。除此之外,4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实现采购、生产、储存及销售的全过程监控;8大专属原料基地,严控原料源头;5大管理体系,严控质量管理……正是有了涵盖从研发到原料再到生产过程的全方位保障,好人家方才有了10大产品系列、100余个单品,出品皆爆品的底气。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应时而生的不辣汤新品,亦能不负众望。

一路与时俱进,发展逆势而上

好人家始终一步一个脚印,逐渐发展为累计销售超13亿袋的高品质复合调味料领军品牌。据新浪财经刊载的《天味食品半年报》报告显示:2020上半年,天味食品营业收入9.19亿元,同比增长45.98%;净利润2亿元,同比增长94.62%……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依然逆势突围、稳中有升。

究其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好人家一直注重高质量发展,在市场布局上深谋远虑,在营销策略上敢为人先,在研发生产上严控品质,在产品风味上花样创新。未来,好人家也将继续顺应时代新潮流、升级消费新体验、树立行业新标杆,在引领复合调味料行业发展的同时,让健康、营养、美味、便捷的调味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更高品质的调味料为生活注入更极致的美味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