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光林创办的光汇云油布局私域流量 数字化实现全链路运营

资讯 TOM    2020-09-08 11:12

作为市面上首个实现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光汇石油、壳牌、BP石油等全国所有大牌油站通用的互联网加油消费平台,由光汇石油创始人薛光林博士(Raymond Sit)创办的光汇云油一直在发力撬动流量高地,向全国3亿多车主提供优质的省钱便捷加油服务。记者观察到,这个加油消费行业的头部App正在通过数字化运营,布局私域流量,覆盖引流获客到客户运营全链路。

联动国民级应用,打造车主私域流量池

最近一两年,随着流量红利见顶、公域流量成本上升,众多互联网平台不约而同地转向私域流量。8月,腾讯在发布第二季度财报中第一次提及私域,并且给私域流量下了一个定义:企业通过私域与用户建立关系、并有效维护长远而忠诚的客户关系,而非只是单次交易的广告投放。与昂贵、不可控的公域流量相比,私域流量拥有无需引流、用户精准且可以重复利用等诸多优势,通过精心的运营,企业更容易将低成本的流量转化为销售数据。

薛光林创办的光汇云油布局私域流量 数字化实现全链路运营

光汇云油相关负责人表示,私域流量的核心是利用新工具重构品牌和用户的关系,私域流量的承载有:个人微信号、社群、小程序,公众号、网站等形式。而与国民级应用展开“联动”,精准触达全国数亿车主,将会是帮助光汇云油尽快打造车主私域流量池的重要一步。

激活车主省钱便捷加油需求,构建汽车生态圈

自从2016 年创办以来,光汇云油始终以精准捕捉车主用户的需求为中心,致力于降低车主出行成本,解决车主加油消费的痛点。背靠母公司光汇石油近30年的实体产业链优势,光汇云油打破了“各大油站品牌之间油卡不能通用”这一壁垒,在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核心大数据系统的支持下,实现了全国11万座加油站“一卡通用”。目前,光汇云油的业务更是延伸至汽车销售、汽车贷款、汽车保险、违章查询等配套服务。

一位资深的业界人士认为,加油是每位车主的高频次刚需消费场景之一,光汇云油以省钱便捷加油需求服务为核心,构建汽车后市场生态圈。现又将智慧化、数字化实现全链路运营,个性化服务每一位车主用户。这样一系列的私域流量池布局,或会成为光汇云油后续在超过万亿级的加油消费市场“蓝海”中,品牌立足的另一起点,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