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宝也能玩“盲盒”?绿地钻石开启“吸粉”新技能!

资讯 TOM    2020-09-30 18:16

“入坑前不智熄,出坑后防复吸”,说的就是盲盒。盲盒行业的繁荣也让很多品牌开始尝试盲盒营销。除了手办、游戏、.......这些常规盲盒之外,珠宝,也可以玩转盲盒。借着周年庆典及双庆佳节之时,绿地钻石直销中心推出幸运盲盒抢购系列活动,开启新一轮品牌“吸粉”新热潮。

珠宝也能玩“盲盒”?绿地钻石开启“吸粉”新技能!

超值盲盒限时发售“小确幸”

一轮“盲盒热”的出现,撬动了多方品牌市场对于盲盒的热情,抢占盲盒市场似乎成为诸多品牌的贴近年轻群体的一块“敲门砖”。好奇心理加上合适的价格(单个盲盒售价为99元)不仅是一次品牌回馈客户的方式,更是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一大良机。

绿地钻石联合绿地酒业、Dakka Kadima 叙利亚知名植物品牌、PJ香水和添霖优品等品牌,推出了包含6款不同的礼品在内的盲盒,集合吃、喝、玩、乐以及生活用品等融于一体,可以说包罗万象,仪式感爆棚又乐趣十足。比如盲盒中的珐琅戒指,可以说将珠宝“国潮”元素发挥到极致。珐琅工艺繁复多样,其历史悠久,早在两千年以前便已经存在了。珐琅戒指含三种不同的颜色,清新蓝、莓果粉、落日橙,质地饱满,色彩缤纷。可根据每日不同穿搭与配色进行点缀。对此,品牌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通过一个很的亲民的价格,让消费者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确幸”。

珠宝也能玩“盲盒”?绿地钻石开启“吸粉”新技能!

*GDC 国潮系列精美珐琅戒指

线上线下融合系列活动引蜂潮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此次周年庆+双节活动福利,此次周年盲盒及其系列活动从9月16日一直延续到10月8日,为期23天,将国庆中秋小长假包含在内。消费者可以通过绿地钻石大众点评店铺内进行线上购买盲盒券,然后在线下门店进行抽取。此外,针对线上用户,通过大众点评平台的进行“探店首播”,邀请SMG知名主持人芮绮,进行线上直播:逛钻石博物馆、解锁以色列钻石奥秘、双节单品秒杀福利放送等。直播中还将放送直播间专属惊喜,让线上消费者可享双节“福利加倍”。

珠宝也能玩“盲盒”?绿地钻石开启“吸粉”新技能!

线下活动中,绿地钻石推出一系列到店折扣礼及线下沙龙尊享会。比如国庆小长假的消费者到店的话就可享受珠宝全场珠宝类8折、购克拉钻送指定款素托等一系列特惠。为答谢诸多老客户,周年庆沙龙尊享活动从26日延续到国庆假期。周周不同主题、周周精彩放送,主题包含天然香薰、奢侈品养护等。精致茶歇、知名讲师现场互动、共享难忘璀璨时光。

珠宝也能玩“盲盒”?绿地钻石开启“吸粉”新技能!

*沙龙活动现场

”破圈“行动,加速品牌年轻化

当前,以Z世代为首的主力消费群体正在崛起,趣味消费、个性化消费更是未来主要消费前景。据《粉红z世代——中国95后数据报告》显示,很多90、95后们的消费观念更加多元化、注重精神层面的文化消费。作为珠宝行业新晋品牌,绿地钻石直销中心注重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希望通过不同的产品与活动方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抓住年轻群体消费心理,更加贴近年轻消费群体,推进品牌迈向更广阔的消费领域。未来,绿地钻石将通过更多富含寓意和特殊纪念的产品设计品类,主打多层次多方面多功能“定制”概念,以及更加丰富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不同客户不同的情感诉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