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最自然的美丽 VANT36.5迎来11岁生日

资讯 TOM    2020-09-08 11:42

每天清晨,遇见最自然的我,VANT36.5像是恋人,又像是闺蜜,如世间那最清新的一滴清泉与我相伴。VANT有效成分每天都会渗透吸收到到肌肤深层,与肌肤深度交融,带给肌肤最佳温度特有的呵护体验。感受来自于36.5度的养分和自然,这是我与VANT36.5的约定。

遇见最自然的美丽 VANT36.5迎来11岁生日

VANT36.5是以肌肤最佳温度36.5及有效成分的最佳浓度为根据而研发的功能性护肤品牌,是韩国著名化妆品品牌,创立于2009年,旗下CC气垫霜、美白牙膏、补水霜、洁面奶都非常有名,在国内外均拥有大批粉丝簇拥。如今迎来了她的第11个生日,品牌官方旗舰店届时将会推出多种福利活动,VANT36.5备受关注的白瓷气垫也于近期正式上线。

好的产品总会赢得市场的青睐,其中VANT36.5“CC气垫”边于2015年上市并一举成为畅销明星产品,并成功签约韩国女星车艺莲为品牌代言人。

无独有偶,VANT36.5次年又斩获了Beauty Awards多效品类排行榜第一名、化妆品(基础护肤)品牌排行第一名、韩国品质满意度第一名殊荣,官网会员一举突破40万人,并于2017年收货了韩国服务满意大奖,一举成为韩国乃至亚洲家喻户晓的化妆品牌。

遇见最自然的美丽 VANT36.5迎来11岁生日

2019年VANT36.5成功签约韩国女星秋瓷炫做品牌代言人,名声大噪。并且参加了新世界网红现场活动和2019 Allure beauty pay,并且入驻日本LOFT全国120余个店铺,成为了众多明星艺人的日常保养用品。

VANT36.5用匠心和品牌号召力,获得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时至今日,VANT人气产品CC气垫累计销量就已经达到350万个以上,被誉为气垫届的不落之星,而VANT36.5以此为基准研发了一系列气垫产品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VANT36.5的产品不仅仅局限于女性护肤,更是将事业板块扩展到男性护肤乃至美妆上,其FOR MEN 男士系列产品就被韩国著名化妆品媒体“Hwahae”评为2016年男士品类第一名品牌。

遇见最自然的美丽 VANT36.5迎来11岁生日

据悉,VANT36.5母公司METALABS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200亿,2014年成功收购韩国排名第一的毛杰琳整形外科,2018年进军化妆品领域,并于2019年完成了医疗仪器品牌收购和VANT36.5品牌收购,是韩国KOSPI仅有的1000家上市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