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隆每日坚果惊艳亮相央视新闻“买遍中国”,获央视主持人合力推荐

资讯 TOM    2020-09-08 13:27

8月28日晚8点,“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央视新闻&国美零售全国巡回带货直播”第五站在山东济南泉城广场启动,取得了近15亿销售额的佳绩。其中,沃隆每日坚果惊艳亮相,并获央视主持人倪萍、康辉、鞠萍,以及知名演员刘琳、张龄心的大力推荐。

“买遍中国·助力美好生活”全国巡回带货直播是央视新闻倾力打造的一个智慧型直播公益平台。本次活动直播阵容强大,强势汇聚倪萍、康辉、鞠萍三大央视“台柱子”,以及演员刘琳、张龄心出镜一起带货直播,让全国人民感受众多山东美食和国货经典带来的美好生活。

央视主持人背书,为品质提供有力保证

在直播中,据央视主持人倪萍介绍,沃隆每日坚果是一款不管老人还是儿童,全年龄段均适宜食用的产品,对于老年朋友来说,适当的吃每日坚果可以很好的防止老年痴呆症,对身体是有很大好处的。而且,这里面6种坚果果干进行科学配比,可以搭配牛奶、酸奶作为早餐食用,健康口感好,还能补充人体每天所需的营养成分。另外,独立的小包装设计,上班或是外出旅游都十分方便携带。

沃隆每日坚果惊艳亮相央视新闻“买遍中国”,获央视主持人合力推荐

知名演员刘琳更是表示,这款坚果是经过低温碳烤烘焙工艺,在适宜的温度下进行充分的加工,保持了坚果本身的营养和新鲜,因此成为了很多爱好坚果消费者的首选,深受大家的喜爱。

产品品质出众,品牌价值进一步突显

作为每日坚果的引领者,沃隆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坚持“品质第一”,经过严格的筛选,为消费者精选好品质、高营养的坚果果干,而且低温碳烤轻加工工艺,无添加、非油炸,从而确保了坚果的天然、营养、健康。此外,沃隆目前已经通过了BRC认证的A级证书,品质获得了国际权威组织的认可。近年来,沃隆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好口碑,连续获得2018最佳实力奖、2019金麦奖、2019中国创新榜样奖等多项行业荣誉,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与支持。

沃隆每日坚果惊艳亮相央视新闻“买遍中国”,获央视主持人合力推荐

本次,沃隆每日坚果成功入选并亮相“买遍中国”直播,再一次验证了沃隆在坚果炒货行业的影响力,也必将引领行业的新潮流,推动行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