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剧透帅照!熬夜追剧,和植物医生首发的兰熨斗更配

资讯 TOM    2020-09-08 13:39

不久之前,男神陈伟霆主演的《斛珠夫人》正式官宣拍摄,不管是海报还是剧透照都是仙气满满,让粉丝们大呼期待。从《古剑奇谭》大火至今,陈伟霆的人气越来越高,收获了大波粉丝和路人好感。除了坚持健身锻炼带来的好身材,陈伟霆的颜值也是开启了“冻龄”模式,此前在微博发布的剧照就上演了“眼神杀”,故事感十足。

陈伟霆剧透帅照!熬夜追剧,和植物医生首发的兰熨斗更配

陈伟霆微博上演“眼神杀”

虽然新剧还在拍摄中,但是陈伟霆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风暴舞》据说马上就要播出了,大家可以期待起来!当然,也有很多人选择在快乐的暑假重温陈伟霆以前的作品,或者是追更新综艺《认真的嘎嘎们》,看陈伟霆花式搞笑。作为一个全能型艺人,陈伟霆总能带给粉丝惊喜。

不过,看剧虽然快乐,但熬夜可不是好事,熬夜之后出现的黑眼圈和眼部细纹,也是够让人苦恼的。毕竟,在五官当中眼睛尤其容易暴露年龄和显老,在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下,除了年龄的上涨,紫外线、长期熬夜、空气环境质量不佳等都会造成眼部肌肤受损,进而导致胶原蛋白流失,形成细纹、黑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

陈伟霆剧透帅照!熬夜追剧,和植物医生首发的兰熨斗更配

植物医生兰熨斗眼霜首发

又想快乐看剧,又想get陈伟霆同款电眼?也许并不是那么困难,陈伟霆代言的植物医生就在最近推出了一款有着“兰熨斗”之称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可以有效淡化眼纹,紧致眼周,打造冻龄双眸。

据悉,植物医生的这款“兰熨斗”眼霜添加石斛发酵精粹和SWT-7专利抗皱成分, 反重力肽,肌肽等眼部冻龄因子,淡纹效果亲眼可见,而且有效紧致眼周,保湿修护。另外,兰熨斗自带1分钟15000次微震的离子震动按摩导入仪,能帮助眼周肌肤吸收营养成分,而且手指触碰即可震动,方便好操作,贴肤性强,每次使用都相当于给眼部做SPA。

陈伟霆剧透帅照!熬夜追剧,和植物医生首发的兰熨斗更配

陈伟霆与你一起探索年轻 植物医生兰熨斗有效淡纹

因为质地十分清爽不油腻,所以植物医生兰熨斗眼霜夏天用也很适合,不用担心长脂肪粒的问题,多种肤质都适用。8月17日,植物医生兰熨斗眼霜在线上线下同步首发,反响热烈。熬夜追剧就用植物医生兰熨斗眼霜,和陈伟霆一起探索年轻奥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