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凭借先进技术和管理,艾比森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资讯 TOM    2020-09-08 15:40

继2020年8月28日艾比森荣获德勤“2020年度中国卓越管理公司”之后,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再斩获四项行业大奖,分别是ISLE 2020LED显示优秀产品奖、2019-2020信息化视听行业“Best of Year” 企业发展磐石奖、LED工匠杯领军企业奖和诚信企业奖。

01、ISLE2020 LED显示优秀产品奖

2020年9月1日,在ISLE展会现场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和ISLE联合举办的ISLE 2020显示技术与产业峰会,进行首届显示产品颁奖活动,旨在评选出高、精、尖,凸显特色、推进行业技术向前发展的LED显示产品。艾比森MiniLED AX1.5作为全球首款P1.5间距的舞台显示产品,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以及现场评定之后脱颖而出,荣获“ISLE2020 LED显示优秀产品奖”。

凭借先进技术和管理,艾比森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凭借先进技术和管理,艾比森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AX1.5采用IMD四合一集成封装技术,集合了SMD和COB的优点,解决了墨色一致性、拼接缝、漏光、维修等问题,具有高对比度,高集成,易维护,低成本等特点,是LED微显示技术探索路上的前沿产品。

02、2019-2020信息化视听行业“Best of Year”企业发展磐石奖

8月31日,一年一届的信息化视听行业“Best of Year”年度颁奖活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2020信息化视听行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艾比森荣获“2019-2020信息化视听行业'Best of Year'企业发展磐石奖”。

凭借先进技术和管理,艾比森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刚刚过完十九岁生日的艾比森,回顾过去,从0到1,从3人到2000多名员工,从深圳走向世界,这条成长之路是坎坷的。期间经历了创业初期的艰辛、海外市场开拓的艰难以及一波三折的上市之路,甚至遭遇过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但艾比森在越挫越勇中成长为一家全球知名的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畅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万多个应用案例。

2020年,在极其艰难的环境下更是在危中寻机,进行战略调整,在国家提出实现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前,艾比森率先在行业大力布局国内大循环,走在了响应政府号召的最前列,足迹踏遍中国30个市场,辐射数百个县级地市,工作卓有成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艾比森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开拓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未来,艾比森也会更加清楚而明确地规划未来,从而走向新的征程。

03、LED工匠杯领军企业奖、诚信企业奖

2020年9月1日,第三届“工匠杯”中国LED显示应用行业评选活动(2019-2020年度)的颁奖典礼在深圳恒丰海悦酒店隆重举行。此届“工匠杯”共279家企业和89位个人报名参与评选活动,历经数月激烈角逐,以及网上投票和评委严格评审,艾比森一举斩获LED工匠杯“领军企业奖”和“诚信企业奖”两项大奖。

凭借先进技术和管理,艾比森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凭借先进技术和管理,艾比森斩获四项行业大奖

回顾2019年,艾比森作为海关推荐的“一带一路”沿线出口持续增长企业代表,在央视新闻频道(CCTV-13)“新闻调查”直播中受到报道;有幸与华为等优秀企业一起亮相深圳营商环境宣传片,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与海底捞、新东方教育、创维、迈瑞生物等企业成功荣登首批德勤中国BMC“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榜单(2020年再次获奖);作为2016年行业首家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的企业2019年顺利通过复审,成为深圳第22家通过复审的企业······

在产品研发和自主创新方面,艾比森实现了MiniLED等许多关键技术的进展和突破,有效提升产品技术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截止2019年,艾比森累计已申请专利和软件著作等非专利技术共计达200余项。艾比森创新型Touring(巡回演出)产品Venus系列更是凭借行业领先的Module-On-Frame设计,以及超轻和快捷安装等性能,荣获国际工业设计中的“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

在案例应用方面,艾比森实施了众多经典案例——助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助力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保障第三十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以及哥伦比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峰会议顺利举行·····

此次获奖既是对艾比森2019年所获成绩的肯定,也是艾比森未来前行的动力。在这个不过程中,艾比森不断坚守“诚信、感恩、负责任”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不说谎、不造假、不行贿”的三不原则,说真话、干实事、真性情。这种“真”的特质吸引了很多与艾比森志同道合和价值观认同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这也符合了艾比森“养浩然正气,筑山上之城。成为守诚信、重品质、敢担当、谋共赢的商业文明标杆”的愿景,也是艾比森荣获“诚信企业奖”最大的原因。

未来,艾比森会不断坚持“真”的文化,不忘初心,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向前发展。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1年稳居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