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帮考教育研发新型教育模式,实现在线教育模式新突破!

资讯 TOM    2020-09-08 17:40

帮考教育教学研究中心,针对当下所流行的教育模式进行创新,为了配合在线教育的平台发展,服务于学员,进行了在线教学模式的创新突破。

首先探索式网络教学模式这种学习模式在Internet网上涵盖的范围很广,从简单的电子邮件到大型的复杂的学习系统都有。探索式学习可分为六个阶段:①教师提出问题阶段;②对教师所提问题进行分析阶段;③搜集有关解决问题的信息阶段;④对所获信息进行综合分析阶段;⑤抽象提炼信息上升到理论阶段;⑥对结论进行反思阶段。学生在独立学习、探索和获取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技巧。探索式学习模式技术简单,容易实现,价格低廉,又能有效地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尤其是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身负两种角色,既是知识的学习者,又是解决问题的研究者、探索者。它能有效克服传统教学过程中学生总是被动接受知识的弊端,是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创新型人才的有效途径。

其次在线讨论式教学模式的特点是师生之间相互交流,教学采用启发式,注重对问题的讨论。中国古代的孔子、古希腊的大师柏拉图留下来的教育经典大都是以问答的形式表述的,因此说这种教学模式的渊源是最为久远的。如今,在基于网络进行的讨论式教学模式中,常常采用“直播互动答题”进行关于特定问题的讨论和解答。这种基于讨论式的教学模式在经费开支上的低廉和易管理性,使得这种模式在现代网络教学中应用得比较多。

再有信息收集整理式在线教学模式:在这种模式中,教师首先向学生提出问题,然后引导学生查询、收集网络所提供的多样化的、丰富的信息资源,并帮助学生对收集的信息进行筛选、分析和重新组织,结合学生自己的观点,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此外,这种模式有利于跨文化的交际,网络为学生提供了接触各国信息与文化的条件,促进了学生对外国文化与文明的了解,让学员在整理信息的过程中,从而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

帮考教育研发新型教育模式,实现在线教育模式新突破!

近两年,帮考教育研发人工智能教学辅导模式:帮考教育利用人工智能为教育赋能。通过直播讲师、班主任和AI学习引擎为学员提供完善的个性化学习服务。直播讲师负责日常教学的实施,班主任负责督学与管理服务,AI学习引擎负责记录用户的学习轨迹,推荐对应的学习内容并明确薄弱环节,避免为已经掌握的知识点重复付出时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