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小长假返程火车票开抢,支付宝优惠在线支招!

资讯 TOM    2020-09-08 18:05

今年长达8天的中秋国庆小长假,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话题,10.1当天的火车票更是出现了售票高峰。今日起,10月7日的返程火车票也正式发售了,9月8日起可购买10月7日的火车票,9月9日起可购买10月8日的火车票,回程的准备做好了吗?支付宝出行优惠全程相伴,15元火车票红包/20元网约车红包人人可领,开启超值趣出行!

国庆小长假返程火车票开抢,支付宝优惠在线支招!

十一返程票明起开售 假期返程客流交织

小长假将至,抢票成为人们出行的必备功课。在经历了9月2日的国庆节出行抢票后,多个城市周边热门往返地的车票销售一空,明日起,即将迎来返程抢票高峰。按照以往惯例,假期后2天为返程高峰,9月8日、9日分别可抢10月7日、8日的车票。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不同的火车站火车票起售时间并不相同,旅客需进一步前往官方网站查询。

据12306官网显示,热门线路车票仍然紧张,北上广依旧是热门出行地点。此外,随着暑假结束,除了旅游返程客流,学生流、探亲流也加入到返程客流中,出行需求大幅上涨,旅客需要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做好抢票准备。

支付宝全程守护小长假 开启超值趣出行

小长假热度不降,支付宝趣出行优惠全程。即日起至9月30日,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出行】按钮,或搜索【趣出行】关键词,即可一键领取15元火车票红包、20元网约车红包,认领趣味小任务,就能先享出行优惠。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优惠均需在支付宝APP方可使用。

惊喜不止于此。除了以上活动,还有出行礼包周周送!88元公交红包、公交地铁优惠乘车券、路上的休闲零食优惠券,随机解锁惊喜相遇。

国庆小长假返程火车票开抢,支付宝优惠在线支招!

绿色出行欢乐相伴 一键出行连接美好

作为数字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支付宝出行致力于为大众带来欢乐、便捷的出行方式,最大限度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让我们的城市多一丝绿色,多一点畅通,多一些文明。

据悉,支付宝为更方便用户一键使用各类出行交通工具,将公交、地铁、12306、共享单车、出租车整合在首页出行按钮,日后用户直接进入首页点出行,就可找到乘车码或者在这里打车、买火车票,出行更高效快捷。

国庆小长假返程火车票开抢,支付宝优惠在线支招!

进入假期倒计时的你,是时候解锁支付宝趣玩大礼包,为假期美好出行做好准备,开启一场“身体与灵魂都在路上”的欢乐假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