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短信即将改变信息产业格局,泰迪熊移动争做“领航者”!

资讯 TOM    2020-09-08 18:25

5G时代即将正式莅临,面对新的挑战、新的难关,企业究竟该何去何从,掌握自身的未来发展命运?作为一家综合性智能科技公司,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迪熊移动”)坚持认为,富有长远眼光,具有前瞻视野的优秀企业,必须要掌握“信息”的力量。同时,必须要学会运用科技武装自身,强化运营体系,才能够成为风口浪尖的“弄潮儿”!

在泰迪熊移动的观念之中,5G时代或许将会彻底改变人们接收信息、整合信息的方式,“智能短信”将会发挥出,超出想象的传播力、影响力。信息的利用价值以及实用意义,也将会得到显著提升。在这种情况之下,哪一家企业能够将自身的“品牌信息”、“产品信息”等重要信息,通过“智能短信”有效传递而出,哪一家企业便能够迅速占据市场优势地位,成为市场的发展模范。

当然,在此之前一些企业确实考虑过用短信的方式,开展商业广告活动。但事实上,在传播的过程之中,往往会出现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譬如说,辛苦发出的短信未被认证,被拦截率较高;内容繁杂,用户打开率低;通知类短信,功能较为单一。

传统的短信传输形式,很难达到营销目的。最关键的是,即便好不容易将信息传递到位,用户也会因为信息排版、内容篇幅受限等原因,对查看信息提不起丝毫兴趣,最终导致转化效果差。

泰迪熊移动旗下所推出的“智能短信”服务,能够有效针对上述传统痛点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与方案。譬如,短信来源号码,可以进行可信认证。用户看到信任号码的信息,通常会点击查看,以免漏掉重要内容;核心内容可进行卡片化展示,简洁清晰。“碎片化”阅读时代下,用户阅读大段文字、长篇文字的欲望逐步下降,他们偏好于阅读重点突出的信息,尽量用最短时间,接受最具实用性的内容。

此外,泰迪熊移动的“智能短信”解决方案,可以深度集成到各厂商手机系统中。相较于其他方案而言,具有“免安装、免存储、一键直达、更新直接推送”四大体验优势,能够更加便捷地帮助广大用户获得所需服务。

泰迪熊移动坚信,未来的信息时代,“智能短信”一定能够凭借自身的功能及优势,改变信息产业格局,并迅速占据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