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员工奔走锅炉房一线 储备锅炉系统知识提升业务水平

资讯 TOM    2020-09-09 10:28

近日,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国贸电商部相关人员在公司副总陆星先生的带领下走进了无锡国泰彩印有限公司的锅炉房,深入了解中正燃气锅炉在客户生产线上的实际运行状况,并进一步掌握燃气锅炉系统的重要构成部分。

中正锅炉员工奔走锅炉房一线 储备锅炉系统知识提升业务水平

中正锅炉副总陆星带领国贸电商部成员参观锅炉房现场

本次组织国泰彩印锅炉房现场参观的目的,是为了让国贸电商团队身临其境,更直观地感受到锅炉的应用。在锅炉房现场,陆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整个WNS系列燃气锅炉系统的三大构成部分,包括锅炉本体、辅助设备以及控制系统,同时也讲解了工业锅炉的工作运行原理。

稳定的蒸汽热源对于国泰彩印的生产线而言,至关重要。据了解,无锡国泰彩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印刷及软塑包装材料的生产及销售,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开发创新能力,各类高品质的复合包装制品和胶粘制品,满足了食品、日化、医药、农药等各行业的包装需求,产品远销日本、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中正锅炉员工奔走锅炉房一线 储备锅炉系统知识提升业务水平

运行在国泰彩印的中正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

这台中正锅炉出品的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已经在国泰彩印的生产一线平稳运行五年多的时间,为软塑包装材料的生产提供源源不断的高温热源。为了符合越发严苛的环保政策,中正锅炉为国泰彩印选配了先进的低氮燃烧机,并合理运用低氮燃烧技术,确保氮氧化物的达标排放。

除了出色的环保性能外,中正锅炉的节能优势同样备受关注。WNS系列燃气锅炉采用了大直径的全波纹炉胆,有利于实现燃料的充分燃烧,进一步提高燃烧效率。同时,通过冷凝技术这一实用新型专利的运用,利用锅炉尾部排出烟气中的余热,提高锅炉进水温度,降低排温温度,使锅炉热效率提高到98%以上,为国泰彩印节省了运行成本。

中正锅炉员工奔走锅炉房一线 储备锅炉系统知识提升业务水平

中正WNS系列燃气锅炉烟道尾部增设的冷凝器

通过此次在国泰彩印燃气锅炉房的参观学习,中正锅炉国贸电商部的成员对工业锅炉的实际应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中正锅炉产品本身所具备的优势和品牌价值都有了强烈的认同感。相信,他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以更加专业的业务水平服务用户,为中正锅炉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