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域数字经济论坛落幕,憨猴打造分布式智慧运营系统服务新个体经济

资讯 TOM    2020-09-09 11:19

9月6日,由憨猴科技主办的共域数字经济论坛在“区块链之都”杭州落下帷幕。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君光、憨猴科技创始人CEO赵宝华与联合创始人COO栾建东、华媒智策创始人王采臣等行业重量级大咖出席论坛并针对“共域数字经济”展开讨论。

共域数字经济论坛落幕,憨猴打造分布式智慧运营系统服务新个体经济

“数字经济”自2017年首次被写进中国政府工作报告以来,一路保持迅猛发展的态势。它以网上购物、数字娱乐内容产业、在线教育、医疗等形式全面介入我们的生活,推动各领域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应用的需求快速增长,同时也开启了疫情之下生产生活的新空间。

共域数字经济论坛落幕,憨猴打造分布式智慧运营系统服务新个体经济

7月15日,国家十三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指出“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开辟消费和就业新空间”,并对加快发展数字经济15大新业态新模式重点方向提出19项创新支持政策,激活消费新市场。

在单志广主任看来,数字经济作为近年来政府和学界重要的发展布局之一,目前正在开启一次重大的时代转型,推动着经济社会发展理念、体制机制、商业模式等发生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重大创新和根本转变。

共域数字经济论坛落幕,憨猴打造分布式智慧运营系统服务新个体经济

在数字经济转型中,区块链是首当其冲、必不可少的技术支撑,它推动着中心化商业向分布式商业迅速变革。从公域到私域再到共域,商业模式在不断重塑、迭代。以此为基础,憨猴科技提出了共域数字经济的概念。共域数字经济是指一种由多个具有对等地位的商业利益共同体所建立的新型生产关系,是通过预设的透明规则进行组织管理、职能分工、价值交换、共同提供商品与服务,并分享收益的新型经济活动行为。这也加速推动了新个体经济的崛起。相对于开小店、摆小摊等传统个体经济形式,新个体经济包含微商电商、网络直播、职业创作者在内,它的发展为转型中的中国经济开辟就业空间、带来发展活力。

而与此同时,新时代的主力军--新个体经济创业者们也面临着种种问题:当前互联网人口红利逐渐消失、公域平台获客成本显著上升、私域流量赛道拥挤,如何拥有核心竞争力等等......那么什么样的系统可以更好的服务新个体经济创业者?

共域数字经济论坛落幕,憨猴打造分布式智慧运营系统服务新个体经济

由此,憨猴科技在区块链时代的共域数字经济背景下,开创了分布式智慧运营系统--憨猴OS,系统面向节点端、S端(服务提供商)、A端(经纪人、推手、网红)、C端(终端消费者)提供服务,可以实现各层级不同的应收需求。

在分布式智慧运营系统中,憨猴将通过短视频、直播、捧店、名片等创新形式帮助新个体经济创业者打造私有化个人IP,同时与不同的平台、品牌和个人S端商家通道相连接,建立共域商业网络。在收入管理方面,憨猴OS也为新个体经济创业者打造了数字化运营系统,CRM用户全周期管理、财务与佣金管理这些都可以实时掌握了解。同时基于关系、消费数据建⽴社群基因,通过算法实现智能化运营,实现数据私有化资产化。目前新个体经济准群体数量已经达到1.3亿,憨猴预计将在3年内服务2000万个新个体经纪人。

“憨猴OS=商业系统×社交网络×区块链架构”憨猴科技创始人CEO赵宝华说,“我们希望助力新个体经济创业者成为‘新企业家’。”

共域数字经济论坛落幕,憨猴打造分布式智慧运营系统服务新个体经济

未来,憨猴科技将发展目标扩张到3840个全国节点、2000万经纪人规模和1000万商家,继续通过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升级,通过科技驱动商业革新,为新个体经济的发展贡献憨猴智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