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塔数据,为金融并购交易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0-09-09 13:14

2018年4月20日至21日,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强调,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必须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

他还指出,要加强集中统一领导,完善金融、财税、国际贸易、人才、知识产权保护等制度环境,优化市场环境,更好释放各类创新主体创新活力。要培育公平的市场环境,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反对垄断和不正当竞争。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金融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要把金融改革开放任务落实到位,其中一个要求就是要提高金融业全球竞争能力,扩大金融高水平双向开放,提高开放条件下经济金融管理能力和防控风险能力,提高参与国际金融治理能力。

由此可见,企业可以利用信息化发展的优势为其金融管理和风控安全提供助力和保障。 其中,在进行企业并购等资本交易时和各方相关利益人在交换文件的过程中,为保证资料安全不外泄,企业可以通过使用专业的金融数据平台来对内部资料进行保护。

在有关资本交易中,文件的交换是严谨的。和直接使用移动硬盘、通讯软件传输或普通云盘相比,使用金融数据平台可以让文件交换及时、全面、公平、可控制、可追溯。

2020年的这场疫情,改变了全人类的生活方式、办公习惯,限制了人与人之间沟通的空间距离,各国各地的防疫规定又给企业之间的交流带来了不便。这个时候,互联网成为了人们沟通交流最重要的地方,更是增加了企业资本交易过程中对金融数据平台的需求。

宝塔数据,为金融并购交易保驾护航

宝塔数据作为第一家专为中国企业交易习惯设计的国产金融数据交易平台,打破了长期以来外资产品的垄断。平台基于全球领先的并购 (M&A) 专家技术和经验,推出全新的交易文件交换系统,用于协助用户管理交易流程、优化信息控制、提升工作效率:

文件共享系统

宝塔数据的文件共享系统采用邀请制,在收到邀请后由用户激活即可使用。该系统可以简单直观的实现文档上传和整理功能。文件管理方便快捷,可实现高效团队合作,并可实现轻松控制发布时间,让文件的分享更加有序高效。

交易分析系统

通过宝塔数据的可视化综览报告可快速访问有关文件,分析交易关键指标,使您能够在交易过程中获得充分的决策依据。数据和图像可以方便的导出,可使交易报告更加快速便捷。简便的用户体验可在紧凑的交易期间实时提供答案。

问答QA平台

问答平台的问题线程让项目的流程有条不紊。从问题审查、批准、拒绝、返回和重新提问,可确保更高的交流质量和问题管控,更可实现问题的批量Excel导出,有助加快解决和决策,并支持常见问题创建和QA报告等功能。

据不完全统计,95%的商业秘密流失与内部员工有关。宝塔数据通过文件的集中管理和根据权限的分级发布,在大幅提升尽职调查效率的同时,轻松实现信息控制和用户管理。同时,平台有自动密印设计,可以跟踪追溯信息来源。

企业也无需担心可能的外部信息窃取。宝塔数据安全加密系统是基于阿里云的数据存储技术,利用数据链上最严格的全球安全标准避免失误和网络攻击。经中国国家安全认证、欧盟-美国隐私保护认证。设有多层级控制和权限,并在传输中的通过多项协议获得保护。

宝塔数据愿意为国家建设信息安全、深化金融改革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