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MUI11疑将提升隐私安全,全力保护你的秘密

资讯 TOM    2020-09-09 13:14

随着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的脚步临近,华为也不断地在社交网络上做出新的动作。9月9日,华为EMUI官方微博又发布了最新的预热海报。对于即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 EMUI 11,外界一直对其保持了高度的关注,华为 EMUI 官微的这个举动再次引发了业内人士和微博网友对于 EMUI 11 新特性的讨论。

EMUI11疑将提升隐私安全,全力保护你的秘密

当日的海报内容非常简洁,文案部分提及“你的秘密,只有你知道”,而在视觉层面,我们可以看到人脸识别、卡包、文件夹、指纹、密码等图标都被置于一个“大锁”中。这些元素都与用户的隐私安全有关,因此也引发了外界对于 EMUI 11 将在隐私安全层面取得进一步进展。

EMUI11疑将提升隐私安全,全力保护你的秘密

回顾 EMUI 10发展历程(含EMUI 10.1),华为在隐私安全方面其实已经有了非常周全的考量,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将安全隐私保护融入到产品中,并将这个理念贯穿于整个产品开发过程。在系统层面,华为TEE OS获全球商用OS内核最高安全等级的CC EAL5+认证;EMUI 10.1首获手机操作系统中国最高等级安全认证CC EAL4+。在应用层面,华为为用户提供了隐私空间、AI信息保护、应用锁、密码保险箱、文件保密柜等多重安全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将重要的应用、文件、密码等数据再加锁保护,隐私数据始终掌握在用户手中。

EMUI11疑将提升隐私安全,全力保护你的秘密

从当前 EMUI 11 预热海报透露出来的信息不难发现,所有与隐私相关的元素都被保险箱保护了起来,这或许在暗示 EMUI 11 将进一步增强用户的隐私权限。华为一直致力于构建完善的隐私保护机制,因为只有当用户的敏感数据被妥善保护后,才能获得安心的体验,享受更加纯粹的智慧生活。而且,当成熟的隐私安全技术与分布式技术结合,还能为其他需要保护敏感数据的设备提供强大的保障,构成一张面面俱到的保护网。

EMUI11疑将提升隐私安全,全力保护你的秘密

诚然,在华为官方证实之前,以上的内容仅能作为猜测来参考,而 EMUI 11在隐私安全上究竟会带来哪些突破?还需要锁定9月10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的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相信在那时,我们可以通过观看发布会直播来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