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高山石斛家族增员 新品首发揭开神秘面纱

资讯 TOM    2020-09-09 14:52

在植物医生现有的产品矩阵中,石斛兰系列是主打紧致内外兼修,为肌肤带来多重修复能量,具有突破性的紧致抗老产品。石斛兰系列产品可以有效帮助肌肤焕活年轻姿态。2020年8月17日,石斛兰系列再添一员,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首发上市,带来眼部产品新资讯。

植物医生高山石斛家族增员 新品首发揭开神秘面纱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在日常护肤过程中,眼霜的重要性是可见一斑的。作为人体皮肤最薄的眼部,眼部表皮与真皮的厚度总和オ约0.55毫米,只有面部皮肤1/4的厚度,因此更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眼部皮下分布着极为丰富的毛细血管和神经末稍,这些毛细血管的管壁非常薄,并且有一定的渗适性,这些组织受到损害时容易导致充血,积水,形成血肿或水肿。同时,眼部皮下几乎没有皮脂腺和汗腺分布,眼周围的细薄皮肤非常容易干燥缺少水分。因为眼部皮肤缺少皮脂腺与汗腺,眼周皮肤没有天然的滋润能力,能供给的油脂相对要少得多,导致了眼部皮肤极容易衰老。据不完全统计,眼晴每天正常工作,也要眨动2.4-2.8万次,所以就算不考虑外界因素,眼部皮肤承受着莫大的压力。此次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添加眼部冻龄因子和石斛兰发酵精萃等有效成分,能够深度充盈眼部肌肤水份,紧致眼部肌肤塑造年轻轮廓。

植物医生高山石斛家族增员 新品首发揭开神秘面纱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和石斛兰系列产品一样,舒纹震动眼霜以来自云南海拔1600米以上的高山铁皮石斛为原料,同时添加了肽类成分,此类成分可以通过表皮,穿过真皮,直接进入皮肤的底层,激活皮肤真皮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减少皱纹焕活肌肤弹性,到达眼部补水、抗衰老的功效。而眼霜中添加的透明质酸钠则起到了保湿的作用,和肽类物质一起渗入皮肤表皮层进行补水作用,促进皮肤营养的供给和废物的排泄,从而防止皮肤老化。

植物医生高山石斛家族增员 新品首发揭开神秘面纱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能够推出有效的产品,依靠的是强大的科研力量,植物医生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合作成果不言而喻。此次首发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给眼部产品市场带来了新气象,也为消费者有了更优质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