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商界大佬满座的盛宴,天鹅到家开启品牌焕新营销新玩法

资讯 TOM    2020-09-09 15:02

近日,很多人的朋友圈被一支好玩有趣的短视频刷屏了,视频中诸多商界大佬一改往日的商务形象,在镜头前完成了各种各样的趣味盲盒大挑战任务。大佬们的表现可甜可咸可萌可酷,让大众见识到了他们的另一面。

那么,究竟是谁集齐了这么多大佬来做盲盒任务呢?原来任务发起人是全国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从2020年9月开始,天鹅到家开启了品牌焕新季,邀请了诸多商界大佬前来为自己站台打call,创新的营销玩法一下子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为品牌焕新开了一个好头。最终,天鹅到家将这些大佬的挑战视频整合在一起,并冠以《天鹅到家小剧场》的名称,不由得让人称赞上一句:天鹅到家真会玩!

一场商界大佬满座的盛宴,天鹅到家开启品牌焕新营销新玩法

多元焕新 品牌营销创新玩法

纵观过往的品牌焕新案例,其宣传形式无外乎两种:一是毫无感情色彩的官方硬性告知,二是圈地自萌的小范围推广。品牌焕新的传播如何做到有趣有料有态度?这一次天鹅到家进行了深入思考,突破了以往的营销桎梏,开创了新玩法,联动圈内诸多企业家,创造性地让他们完成盲盒任务,大佬们也玩得不亦乐乎。

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对于天鹅到家品牌焕新升级给予了诚挚的祝福,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天鹅到家的发展;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对天鹅到家的焕新升级表达了满满祝福和期待;分众传媒集团创始人江南春模仿天鹅到家最新品牌TVC,简直神还原;两岸合尊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汪小菲一改平日的霸总形象,模仿表情包惟妙惟肖;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猎聘网创始人戴科彬跳起了萌萌的热门舞蹈,不愧是商界的舞蹈担当;宝宝树创始人王怀南25秒给婴儿换尿布,堪称模范奶爸;最后,天鹅到家CEO陈小华也亲自上阵,用湖南话说起了绕口令,优秀到让人点赞!

一场商界大佬满座的盛宴,天鹅到家开启品牌焕新营销新玩法
一场商界大佬满座的盛宴,天鹅到家开启品牌焕新营销新玩法

这些趣味任务彻底展现了商界大佬们的另一面,让大佬们的形象更立体,打破了大众眼中对他们的刻板印象,同时也让天鹅到家的品牌焕新营销动作变得饶有趣味,可谓一举多得。不同于以往其他品牌的焕新动作,天鹅到家此次采用的是攻占核心人物圈层的策略,邀请各领域头部人物,借势他们的影响力,实现从上至下全领域覆盖,最终提升此次品牌焕新的影响力。天鹅到家打出了一套革命性升级的组合拳,此举也为家庭服务行业在新经济、新业态下的新营销,提供了全方位的借鉴范本。

华丽蜕变 开启家庭服务新时代

天鹅到家成立于2014年7月,经过六年的长足发展,天鹅到家迎来品牌焕新升级。新名字“天鹅到家”与品牌logo保持一致,更加清晰、鲜明,建立更加个性化、差异化的品牌形象,增强了市场辨识度及用户记忆点,其定位也升级为“全国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这一定位拓宽了天鹅到家的边界,也拓展了未来的发展空间。天鹅到家立足家庭产业,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持续推进家庭生活服务领域服务升级,让家庭生活更美好。

一场商界大佬满座的盛宴,天鹅到家开启品牌焕新营销新玩法

一直以来,天鹅到家都致力于让千万家庭生活更简单,为用户提供优质、专业、高品质的家庭服务,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美好初心,努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这一次,商界大佬与天鹅到家强强联合,打造了刷屏事件,从侧面提升了天鹅到家的品牌声量,让更多人认识到了天鹅到家。大佬们为何亲力亲为参与天鹅到家的盲盒任务大挑战?因为他们看到了天鹅到家的美好初心以及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这些大佬都是在各自领域做出了骄人成绩的成功人士,他们深知,一个品牌唯有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才能走得更远。

从更深层次来看,本次为天鹅到家站台的商界大佬几乎覆盖了全领域,传播圈有分众传媒江南春、母婴圈有宝宝树CEO王怀南、资本圈有风云资本高燃及华新投资创始人赵福、生活服务圈有小鹏汽车何小鹏、元气森林唐彬森、居然之家汪林朋等大佬,从各大佬所在的领域就可以看出,家庭服务场景所关联的产业之多、发展前景之广。近年来天鹅到家的发展轨迹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点,从成立之初,天鹅到家就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深挖家庭服务多元化场景,以技术为驱动力,积极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为让用户过上更有品质的家庭生活而努力。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持续领跑家庭服务新时代,也必然会有更加炫彩的未来。

以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家庭服务为初心,六年来,天鹅到家在不断迭代进化。焕新后的天鹅到家已经振翅高飞,也必然会绽放出更加美丽的风采。未来天鹅到家将进一步加速全国化布局及品牌化发展,让更多家庭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为他们创造出美好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