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秋之交 天丝™品牌纤维带来天然舒适的亲肤质感

资讯 TOM    2020-09-21 10:55

进入9月,炎热的天气逐渐消退,衣柜也该做好换季准备了。添置衣物,总绕不开舒适、天然这两个关键词,这个初秋,让TENCEL™,天丝™品牌纤维带你感受天然舒适的亲肤质感!

舒适:挑衣服不能只看款式,还得看原料

每到换季都会觉得衣橱里的旧衣不能满足我们当季的眼光,来来回回的试穿搭配都觉得不合心意。很多情况下,问题不是出在款式上,而是出在原料上。

有些衣服看起来物美价廉设计新颖,面料却是偷工减料制成的,才买回来穿着好像没什么,但洗过几次之后就开始出行发硬、毛糙、变形等现象,让人只想丢掉它眼不见为净。

在添置换季衣物时,应当先了解面料成分再下手,优先考虑肤感舒适的优质纤维。用创新Micro技术的天丝™莱赛尔和莫代尔纤维定义了持久自然舒适的新标准。

夏秋之交 天丝™品牌纤维带来天然舒适的亲肤质感

在天丝™莱赛尔及莫代尔纤维系列中,Micro技术令纤维素纤维更轻盈,质感柔软无比,可制成轻薄面料。采用Micro技术,天丝™莱赛尔和莫代尔纤维特别纤细轻盈,取材于可持续发展的木源,吸湿效果出色,为肌肤带来自然的舒适感。

天然:让时尚融入大自然循环

现在许多人都向往大自然回归,源于植物的天丝™品牌纤维素纤维满足了人们健康生活、保护环境的需求,不仅让人感受天然舒适,更是安心环保之选。

天丝™莱赛尔纤维取材于可持续发展木源-可持续管理森林,天丝™品牌纤维使用的木材及木浆经过认证,源头可控。天丝™莫代尔纤维主要采用可再生的原材料榉木,木材来自奥地利及临近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森林。

取材于大自然,所有天丝™品牌纤维品类均已通过认证,在工业、家居、土壤和海洋环境下可生物降解及可堆肥,因此可以完全回归大自然。

除此之外,天丝™品牌纤维还能够赋予服装制造业产生的棉花废料第二次生命,转化为全新的纤维素纤维。

开创业界先河的REFIBRA™,悦菲纤™技术将生产服装过程中的大量废棉升级再造后添加于木浆中成为原料,用于生产全新的天丝™莱赛尔纤维,制造面料及服装。悦菲纤™技术基于斩获大奖的天丝™莱赛尔纤维闭合式生产工艺,是促进纺织业发展循环经济的第一步。

夏秋换季添置衣物,就该颜值、质感兼具!天丝™品牌纤维倡导可持续时尚,赋予肌肤舒适、时尚的天然肤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