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惠壹号亿元惠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成功启动

资讯 TOM    2020-09-21 11:30

广东省家电商会携手速腾集团•企惠壹号 开展“企惠壹号亿元惠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

一场新冠疫情,给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带来了巨大影响,特别是给中小微实体企业带来了诸多困难:引流难、客流少、促销难、成交难、现金流困难…..

“企惠壹号亿元惠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成功启动

中国有3600万中小微企业和7000多万家个体工商户,承载着80%的中国经济总量和近3亿就业人口,振兴中小微企业是振兴中国经济的关键抓手。为了响应国家倡导社会多方帮扶中小微企业的政策,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创新营销、改善经营,广东省家电商会联合中山速腾集团旗下的企惠壹号开展以惠企兴企为主题的“企惠壹号亿元惠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以帮助中小企业迅速打开销售局面,改善现金流和盈利,让迷茫的企业重新起航,让优秀的企业飞得更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2020年9月16日在广东东莞正式启动。

“企惠壹号亿元惠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成功启动

广东省家电商会是2004年4月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全国首家省级家电制造业和家电相关行业的商会,目前已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规模最大、资源最广的家电商会平台之一,会员单位几乎襄括了广东省内龙头家电企业和知名品牌。当前,商会正朝着广东省商协会“领头羊”、乃至全国一流社会组织的目标稳步迈进。广东省家电商会领导表示,在当前后疫情时代,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尽快走上正常经营、打开销售局面,是广东省家电商会应尽的义务和职责。

中山速腾集团是广东知名的健康养生小家电制造商,以香港知名演员何家劲为代言人的速腾品牌已成为根植广东闻名全国的小家电品牌。本着“义利并举、格物求道”的核心价值,速腾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经累计向是社会捐赠价值上亿元的现金和物资。旗下的惠企壹号平台以“致力惠企工程,实现百业赋能”为使命,为企业提供最低成本的促销礼品和销售方案,帮助企业提升销售、拓展市场、走出困境、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企惠壹号亿元惠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成功启动

速腾集团董事长、企惠壹号董事长吴海松表示,公司将会继续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将公益慈善和惠企兴企的行动持续下去,这次“亿元惠企中国行”公益活动视开展情况或将继续追加赠品数量和投入,实实在在帮到尽可能多一些中小微企业。

“企惠壹号亿元惠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成功启动

启动大会上,企惠壹号CEO王子今先生代表广东省家电商会和企惠壹号共同倡议和呼吁社会各方积极参与,关心和帮扶广大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商户,共创、共建、共赢、共享,共同携手开启一项赋能百业的惠企工程!重生、重启、重建、重构,构建消费新秩序,打造新型消费生态圈,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和民族经济的强盛贡献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惠企兴企、义利并举!

“企惠壹号亿元惠企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成功启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