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地铁“为爱升温”热动鹏城

资讯 TOM    2020-09-21 15:58

今年中秋和国庆在同一天,19年一遇的超级假期怎么玩才过瘾?9月19日在深圳后海地铁站,“大‘假’光临,让爱升温”地铁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联合众多商家在深圳地铁打造全新节日互动场景,从线下的场景制造,互动设计,到线上的互动引导抽奖,让大众体验地铁广告的新玩法。

深圳地铁“为爱升温”热动鹏城

现场有扫码送礼、网红打卡点,还有可以参与互动的温度计感应装置,吸引了不少途经的年轻人驻足拍照,可谓意头创意都有了。

本次活动针对“怎么过国庆中秋双节”的话题设置节日品牌站厅,品牌墙上有“团圆饭”、“全家游”、“看爸妈”、“送礼物”、“通电话”5支代表不同主题的“爱的温度计”随着乘客的心愿投递,呈现出不同的热度,反映深圳市民在节日表达“爱”的方式的排名。一天下来,“通电话”的温度计温度显示最高。在深圳,很多人因为职业的原因节假日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只能通过电话视频来向家人传达自己的思念。

深圳地铁“为爱升温”热动鹏城

“中秋团圆饭给爸妈打个电话,再和同事一起叫个外卖吧。”在科技园工作的许先生苦笑,“自从创业以来,在我的时间表中,节假日与工作日就没有区别了。所有的事情都变成自己的事情,所有的时间也好像都是工作时间。”

深圳地铁“为爱升温”热动鹏城

除了在地铁站打造品牌站厅,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也同步在全市百家营业厅贴上活动海报、摆放展架,给节日氛围升温。线上活动主要是通过推广“幸运抽奖”小程序,联合众多商家给广大深圳市民送节日福利。只要扫二维码就能参与抽奖,直接领各种代金券、门票、兑换券等奖品。这样简单直接的互动方式,很容易达成扩散效果,为商家带来更多品牌曝光。

深圳地铁“为爱升温”热动鹏城

当天经过换乘通道的乘客们看到品牌墙上展示的丰富奖品,纷纷拿出手机扫墙面上的二维码。市民周先生和儿子抽完奖后欢呼起来,“儿子是汽车迷,看到送车展门票就喊我赶紧扫码,没想到真抽中了!这个国庆能去看车展可把他高兴坏了。”

深圳地铁“为爱升温”热动鹏城

活动现场还贴心的准备互动拍照区,憨态可掬的大兔子深受小朋友们喜欢,也吸引很多年轻人合影留念。“一想到中秋,除了月饼就是嫦娥、玉兔,我一出站就看到这个大兔子,非常可爱!”拉着朋友给自己拍照的陈女士露出满足的笑容。

深圳地铁“为爱升温”热动鹏城

据了解,本次地铁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由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和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联合主办,荣耀、vivo、联合车展、道地、大梦探索乐园、东鹏特饮、NONOO、广州酒家、松鼠教育、巧问教育、深圳全接触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