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通达战略签约国投华信、福州晟泰荣,深度布局汽后产业互联网

资讯 TOM    2020-09-21 16:49

自国家提出“双循环”战略任务以来,城乡之间的“双循环”就成为了国内增量市场的重心。汇通达作为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通过“产业互联网+数智零售”双轮战略高歌猛进,已在城乡消费领域占领多个品类高地。

汇通达战略签约国投华信、福州晟泰荣,深度布局汽后产业互联网

9.15,在其较早布局的汽车后市场,继跟双星、固铂等汽后产业巨头战略合作后,汇通达汽后产业互联网再添战略新动作,战略合作国投华信(山东)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及福州晟泰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在汇通达南京总部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六大产业广布局,交通出行率先实现全产业链布局

汇通达战略签约国投华信、福州晟泰荣,深度布局汽后产业互联网

我国是世界第一大轮胎生产国以及主要出口国,中国目前在册轮胎数量800多家,合计产能2018年全国汽车轮胎总产量约为6.48亿条(2018年数据),轮胎产量约占世界轮胎量的1/4, 据海关数据统计,2014年我国轮胎出口158.59亿美元(不含自行车胎摩托胎)。随着车辆保有量持续上涨,与汽车后市场相关的服务需求也将同比激增,交通出行行业在汇通达六大产业布局中占据重要地位。

汇通达此次携手的两家企业都是轮胎行业上游的资深企业。上海亦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下设的国投华信(山东)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大型的原材料生产进口商;而福州晟泰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专注橡胶运营,公司领导人具有二十多年橡胶运营经验,熟知橡胶市场规律及行业规则,是橡胶运营历史最久的企业之一。

从合作模式来看,三方通过成立合资公司,更有效地为各环节提升转化效率,形成了一个互为赋能、共创价值的有机闭环。

具体来说,即从以下三个方面实现合作目的:

其一,充实基底,共创中国领先的橡胶数字化服务平台:汇通达是目前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上海亦星是行业知名的橡胶供应商,福州晟泰荣实业是行业领先的橡胶运营商。三方强强联合,共创中国领先的橡胶数字化服务平台;

其二,数字化运作,全面在线:搭建在线化服务平台,实现产品在线化、交易在线化、结算在线化、门店管理在线化及服务在线化;

最终共建渠道、拓展网络,助力业务加速:结合三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渠道优势,通过共享三方的网络资源,搭建线下全国性服务体系、线上运营平台,最终扩大市场份额、提升销售额。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指出:“深度布局产业合作是今年汇通达的重要战略方向,交通出行板块汇通达今年重点发力汽后市场和整车市场”,他评价此次合作为“汇通达对于汽后全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事件”。

上海亦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陈碧瑛除了表达了对携手汇通达后提升产业链效率的期许外,还希望将打造原材料民族品牌作为长期主题。福州晟泰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媚认为,此次合作三方各具优势,此次合作定能“发挥各家优势,共同服务产业链”。

徐秀贤现场对行业新伙伴们发出期待:携手在平台服务、渠道、产品、运营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服务交通出行产业,希望未来合作可以达成1+1>3的效能。

汇通达总裁助理兼新兴产业事业部总经理申博士在谈到此次合作时,他介绍到道:“今年以来汇通达深度发力6大产业,今年在汽车后市场板块战略合作了双星、固铂,对于轮胎、橡胶行业也有了一定的认知和合作期盼,因此本次达成的合作,对于产业链各个环节的融合交流也是很好的契机和发力点“。

此次合作也预示着汇通达六大产业布局中,交通出行率先实现全产业链布局的一个标杆性事件。此次将为汇通达合作F端的品牌厂商,比如固铂、双星,提供更好的上游原材料供应链。而对汇通达的价值,则是可以用产业互联网的方式,更好地为产业端降本增效。

汇通达的产业互联网之路,已吸引了有越来越多同行者加入。汇通达年规模超500亿,产业服务涉及6大行业, 已在产业端与多家TOP企业战略合作,且取得了显著的品牌和经营效益。此次的加码垂直生态布局,必将引领中国农村汽车后市场的未来发展,助力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网络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