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爱的奇迹丨张德芬空间杭州遇见体验营,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0-09-21 18:22

2020年9月20日,由张德芬空间举办的“杭州遇见体验营——遇见爱的奇迹”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为期3天,到场的400多名学员,在张德芬、卢熠翎以及其他4位特邀导师的精彩演讲中,踏上了一个爱的探索之旅,在这里一起遇见爱、学会爱,享受丰盛的生命。

遇见爱的奇迹丨张德芬空间杭州遇见体验营,圆满落幕

(杭州遇见体验营——遇见爱的奇迹)

遇见课程是基于身、心、脑3个不同的维度设计内容与练习。导师可以帮助我们释放积压多年的负面情绪与能量,唤醒身体的活力。也可以协助我们疗愈原生家庭、亲密关系里的内在伤痛。让我们放下头脑的念头和制约,打开我们的心结。

《遇见“内在的未知自己“深度工作坊&体验营》,简称【遇见体验营】,是张德芬老师基于《遇见未知的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的课程,时长为3天2晚。张德芬老师设计此课程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够在深度体验中找到自己生活的意义,收获爱、喜悦与和平,回归真我。

3天的课程分为唤醒、疗愈、创造三个阶段,运用理论、练习、瑜伽等方式,结合大量实操与团体疗愈缓解,由内而外的帮助我们打开理想人生的大门,开启自我负责的人生。

l 第一阶段--唤醒:疏通自我深度清理身体负能量;

l 第二阶段--疗愈:拥抱内在,活出爱与喜悦;

l 第三阶段--创造:走出固有模式,改写生命剧本,活出富足人生。

此次活动,张德芬空间创始人、华语世界深具影响力的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老师亲临现场,这也是疫情后张德芬老师的首次公开演讲。演讲期间,张德芬老师说:“把世界当成游乐场才能玩得愉快。”

遇见爱的奇迹丨张德芬空间杭州遇见体验营,圆满落幕

(张德芬空间创始人 张德芬女士)

在张德芬看来,“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体验人生,如果路全是平坦的,那将毫无乐趣。就像是有一个游乐场,有些项目是舒适好玩的,有一些是惊险刺激的,但有的人喜欢挑战性的项目,有的人不喜欢 。这就是我们人生中要经历的差异、曲折...也是我们要学习的功课,万物都有定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本次活动,张德芬空间合伙人兼CEO卢熠翎也来到了现场,说道:饱受情绪困扰的人越来愈多。他认为,一个人情绪失控的背后动机是恐惧。当恐惧情绪无处宣泄,便会让情绪爆发。而恐惧的根源,并不来自现在,而是因为TA从小就生长在一个没有安全感的环境中。所以张德芬空间所举办的遇见线下体验营活动就是将学员带入一个温馨舒适的空间,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让学员可以释放自己的情绪,积极勇敢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发现内在的自我。

遇见爱的奇迹丨张德芬空间杭州遇见体验营,圆满落幕

(张德芬空间合伙人兼CEO卢熠翎 先生)

不圆满,反而是机会,每一份苦都是一次探索的契机。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次的苦难都会让我们对生命的意义进行一次严肃的思考。

张德芬空间作为中国深具影响力个人成长教育平台,希望把爱和疗愈带给全中国的每一个家庭,让更多的人收获幸福与喜悦。张德芬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说道:“如果我们焦虑,受众一定会受影响。那么我们首先自己要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才能传递爱与能量。”所以在创业时,张德芬办公选址在一个环境优美舒适的四合院。她说这样可以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更高效的服务大家。

遇见爱的奇迹丨张德芬空间杭州遇见体验营,圆满落幕

(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女士)

据张德芬空间CMO于琳琳女士称:截至2020年8月,张德芬空间作为中国深具影响力的个人成长平台,全网用户突破1500w人,用户规模达到新高度。张德芬空间除了布局“以张德芬空间微信公众号为首的个人成长类MCN矩阵”、“线上线下课程平台-时空心灵学院”、“中国新女性体验式学习社群-张德芬幸福研习社”、“电商平台-遇荐生活馆”业务板块外,还跨界衍生出各类公益项目及产品:“公益基金”、“个人成长类话剧”、“心理领域的书籍”、“疗愈心灵歌曲及MV”、“橙光计划公益项目”、“专注身心成长领域内容打造的APP-芬空间APP“等。

如果你想要看见未知的自己,遇见全新的自己,我们下一场"遇见未知的自己"线下深度体验营广州站,诚挚地邀请你与让我们一起感受爱的奇迹。广州站10月30日-11月1日,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