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色入学照”,精锐教育跨界牵手方快照相馆献礼教师节

资讯 TOM    2020-09-10 15:34

进入9月,中小学全线开学。走过疫情的阴霾之后,国内教培机构业务步入正轨。截止8月中旬,美股上市公司精锐教育九成以上线下学习中心恢复运营,业务营收V型反弹,重回两位数增长。与此同时,精锐的高端化、精英化品牌焕新又一次走向深入,为下一轮高成长打下基础。

“特色入学照”,精锐教育跨界牵手方快照相馆献礼教师节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精锐联手国内知名快照连锁品牌方快照相馆,强强联手,跨界献礼,为精锐总部老师拍摄侧身头像照,助力精锐老师展现最佳形象,彰显过硬实力、职场专业态度。

“特色入学照”,精锐教育跨界牵手方快照相馆献礼教师节

在此之前,精锐与方快照相馆已有过一次成功的跨界合作。7月中下旬,精锐牵手方快照相馆,甄选方快用户,打造中高端一对一定制体验课程,方快则针对精锐学员推出“特色入学照”。精锐-方快为期两个月的跨界合作,互相引流,共同成长,也受到家长、学生一致好评。

走进精锐总部,联手献礼教师节,是精锐-方快又一次深度合作。形象就是生产力,随着精锐老师个人形象的提升,精锐品牌也在不知不觉中上一档次,高端化、精英化深入人心。

“特色入学照”,精锐教育跨界牵手方快照相馆献礼教师节

作为国内证件照大咖天真蓝的实力子品牌,方快照相馆为国内快照行业领军品牌,350多个门店覆盖国内90个城市,方快以成为中国最大的快照连锁服务网络为愿景,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便捷、愉悦的证件快照拍摄体验以及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为百万人提供优质证件快照服务。与方快照相馆跨界牵手,是精锐继与芒果TV、学习强国、优酷、虎牙、西点军校、上市集团鹏博士等知名机构跨界合作之后又一典范案例。多元化、多场景触达用户,打造个性化课程,提升自身品牌,已成为精锐一件营销利器。

新冠疫情发生后,精锐进入临战状态,两个星期内完成了线下十多万学生迁移线上授课的“不可能任务”,又适时推出在线业务,推出线上线下结合的特色课程。精锐的品牌焕新也同时启动,结合高端个性化课程,引领国内教培行业高端化转型、差异化竞争新潮流。

“特色入学照”,精锐教育跨界牵手方快照相馆献礼教师节

创办13年的精锐教育,2018年在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高端一对一课外辅导的领军品牌。精锐的“哈佛案例教学法”、“UPC学习力提升系统”经受市场考验,在家长、学生当中取得良好口碑沉淀。

2020年,立足高端个性化教育的精锐迎来一个丰收季,在中考、高考两个“战场”斩获颇丰,参培学生接连拿下高分,进入名校。其中,上海地区高考第一名便花落精锐线下校区。扎实的教学成果为精锐品牌焕新奠定了基础。随着数万精锐老师以崭新的个人形象走到家长、学生面前,精锐的高端化、精英化征程又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