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DC 2020华为主题分论坛即将启幕,带来突破想象的艺术之旅

资讯 TOM    2020-09-10 15:34

9月10日至12日,华为将在东莞松山湖召开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简称HDC大会)。

HDC 2020华为主题分论坛即将启幕,带来突破想象的艺术之旅

此次大会不仅将展现HMS全球化生态布局成果、EMUI 11以及HarmonyOS 2.0的全新特性,还将在9月11日举办以“艺术·突破想象”为题的华为主题分论坛。据悉,华为消费者云服务音乐与图片业务部部长魏武将面向行业合作伙伴,设计师及开发者,发布华为主题业务发展战略与生态愿景,与伙伴一起探讨视觉内容领域、手机个性化内容领域新玩法及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探索未来发展之路。

HDC 2020华为主题分论坛即将启幕,带来突破想象的艺术之旅

聚焦创意,全新华为主题开发工具11.0即将发布

华为主题是一款预置在华为终端内的应用,目前已经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月活用户数超1亿。2019年全球作品下载量超过10亿次。华为主题通过推出高效的主题开发工具以及丰富的锁屏交互能力来激发艺术家、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创作出富有想象力的视觉内容。强大的主题动态引擎让艺术作品与手机科技能力的深层次连接成为可能。

据悉,备受期待的华为主题开发工具11.0也将在HDC大会期间发布。在2018年,华为主题开发工具降低主题制作门槛,实现了主题快速打包的能力。2019年,华为主题开发工具易用性升级,提升了主题制作的效率。而在2020年,更智能,支持更多高级动效能力的工具即将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前沿的设计分享,共建主题生态

HDC 2020华为主题分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王子源、知名作家、漫画家林帝浣、玄机科技合伙人茅中元、8KRAW-上海尚等影业有限公司创始人等嘉宾来到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与探讨手机内容领域的设计思维与成功案例实践。

HDC 2020华为主题分论坛即将启幕,带来突破想象的艺术之旅

作为北京奥运会形象使用手册,奥运色彩系统与核心图形等项目设计主创成员之一,王子源教授将与大家分享全球设计前沿趋势,开启广大创作者对设计的崭新认知。此外,来自中山大学的知名作家、漫画家林帝浣还将结合自身的行摄故事,带来主题为“活下来、走出去”的治愈系漫画创作的经验分享,运用小林漫画的“人间治愈术”展示手机主题背后的情感力量。

HDC 2020华为主题分论坛即将启幕,带来突破想象的艺术之旅

知名动漫IP伙伴,玄机科技合伙人茅中元也将带来“秦时明月”IP创作起源的故事,探索传统文化与科技艺术的结合之道。8KRAW- 联合创始人王源宗还将带来《影像行业的多元商业之道》的精彩分享。

优秀设计师齐聚 颁奖仪式引行业瞩目

目前入驻华为主题的创作者超过6000位,其中专业机构创作者300+,职业艺术家/插画师200+位。据悉,在本次论坛上,华为主题将为全球设计师与合作伙伴颁发奖项,包括最佳设计师、最受欢迎设计师、最佳主题等多个重量级奖项。同时,活动现场还会邀请2020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的获奖选手来到现场,为他们颁布赛事奖项。

大会还将邀请2020年深受用户喜爱的人气设计师甫寸、仲夏等来到现场,六位设计师将围绕“如何打造爆款主题”的话题,以自身经历为蓝本分享他们对主题设计的独道见解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随着HDC 2020大会的日益临近,全球设计师将目光都将聚焦到9月11日举办的华为主题分论坛上。想知道华为主题全新开发工具将为创作者带来哪些创新能力?如何才能打造一个优秀的爆款主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1日“艺术·突破想象”HDC2020华为主题分论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