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日专家联合打造轻卡行业新标杆 东风凯普特星云亮相“一剑双星”发布会

资讯 TOM    2020-09-10 15:34

9月10日,一款基于东风轻型车全新战略研发平台,应用日产全球标准体系,由东风、日产研发团队联合打造,20多位日产专家团队进行全程品质管控的全新一代战略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亮相东风轻型车“一剑双星”发布会。

在激烈的存量竞争市场中,随着商用车行业加速向中高端发展、产品升级迭代加快和智能化需求突出,如何在中高端物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旗下定位“智慧物流领航者”的东风轻型车高端品牌——东风凯普特品牌发展的使命和责任。

东风凯普特星云是东风汽车股份以打造行业领先品质为目标,重磅推出的全新一代战略轻卡,传承了东风凯普特品牌10余年的差异化优势,集合了中日双方研发专家的力量,多项整车性能相比上一代做了大幅提升,在安全性、舒适性、操纵稳定性、动力性、经济性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性能指标甚至优于国外同类车型,最终实现整车优异的可靠性,全面满足用户需要。

作为东风轻型车全新一代战略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亮点纷呈,以国际化视野引领行业科技风潮,堪称“轻卡行业新标杆”。

中日专家联合打造轻卡行业新标杆 东风凯普特星云亮相“一剑双星”发布会

向客户而生,以日产标准打造优质产品

为了向客户提供全新的价值,真正聚焦于客户的需求和体验,东风汽车股份导入了日产开发流程,通过对市场和客户进行充分调研和深入分析,并征集广大用户的意见,不断对产品进行完善,力求让实际使用的、驾驶的客户拥有安全、舒适、便利的驾乘感受,享有革新的体验和价值,打造出符合客户需求的高端轻卡。

得益于日产项目开发管控流程,东风凯普特星云在制作零部件以及试制车之前,就充分进行了电子校核开发、设计研讨、性能研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减少开发投入成本,从而将全生命周期成本管控的精力更多用于用户使用成本之上;采用日产CADICS评价体系,从客户需求出发设定开发目标值,设计、试制、验证、量产等全过程严苛检核。

中日专家联合打造轻卡行业新标杆 东风凯普特星云亮相“一剑双星”发布会

以人为本,提供全方位驾乘新体验

东风凯普特星云在颜值层面表现出了高水准的设计实力,外观造型简约、大气,比例关系协调。前围通过独特的“蝶翼”创意造型突出了灵动之感。配备满足欧盟碰撞法规的高强度驾驶室,视野宽阔。环抱式全景座舱及内饰置物空间丰富,颜色搭配沉稳内敛,体现以人为本,自然优雅,为短中途运输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相比传统机械仪表,东风凯普特星云配备的全液晶仪表为车主提供更细腻更丰富的信息,更加便于驾驶者了解行车信息、提升驾驶安全性。而其他智能配置的搭载,也让这款新车型的智能性位于行业前列。

东风凯普特星云匹配全球领先动力总成——雷诺M9T发动机、日产ZD30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D4.0发动机。有了雷诺技术、日产技术和康明斯技术的加持,可实现定制化、优质化,保障高效运营,整车动力性、可靠性、舒适性和油耗表现均十分突出。在满足多种运输需求的前提下,东风凯普特星云也提供了强大的改装和升级能力,能够满足冷链、快递、百货、专用车四大场景的市场用车需求,专为高端客户量身打造。

“奔跑吧!体验官”正式招募,后疫情时代共创美好未来

此外,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东风凯普特星云“奔跑吧!体验官”活动正式对外公布,该计划贯彻东风轻型车“向客户而生”的品牌价值观,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启报名通道,最终将招募30名企业用户、车主、资深卡友出任东风凯普特星云“首席体验官”,享受至高90天免费试用体验。东风轻型车还将派出专业媒体进行跟拍测评和跟踪报道,力图将体验官的真实反馈和真实声音直接传递给全国用户。

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必将带来新一轮的货运汽车产业升级,竞争将更为激烈。东风汽车股份作为一家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的行业领军车企,必将以更强大的产品支撑,更紧密的产品布局,更可靠的售后服务和质保,回馈卡友们多年的支持。不忘初心,开启东风轻型车智慧物流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