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五丰明星新品惊艳亮相国际肉类展览

资讯 TOM    2020-09-10 17:40

2020年9月10日至12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青岛隆重举行,集中展现了中国肉类食品高质量成果,有力推动国内外肉类食品的交流合作。

作为参展企业之一,中央直属国有控股、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的综合食品企业,华润五丰始终深耕中高端食品市场,素有“香港菜篮子”的美誉,携“五丰肉食”系列新品亮相本届展会。凭借丰富多样的产品类型、形象生动的现场展示以及精心设置的互动体验环节,华润五丰成为展会现场关注的焦点。

华润五丰明星新品惊艳亮相国际肉类展览

通过极富视觉冲击感的现场氛围营造,华润五丰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在品牌视觉的整体色彩搭配中,在以五丰特有的橙色基础上,加入了撞色设计,实现了继承传统与突破自我的平衡,凸显了华润五丰70年坚守初心,不断创新的决心。

在有限的展位空间中,华润五丰融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功能设计:入口处设置的时光隧道,讲述华润五丰70年一路走来的点滴历程;产品试吃区域的港风特色餐车,融港式风情和诱人肉品于一体,让大众全方位感受到五丰肉食的品质和历史底蕴。

华润五丰明星新品惊艳亮相国际肉类展览

此外,华润五丰还策划了一系列互动活动,激发现场观众的深度参与。除了有70周年神秘大奖外,还有“眼疾手快”和“掷骰子”等小游戏,华润五丰定制礼盒及肉制品也被列为活动奖品,吸引现场观众的同时,也为五丰鲜肉品牌安全优质、味美新鲜的特点带来了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

华润五丰拥有生猪示范养殖、屠宰加工、冷藏物流及终端零售的成熟运营体系,满足国民对食品日益提升的需求。此外,华润五丰积极响应国家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建设和扩大内需的战略部署,着力面向内地扩大高质量的肉类食品供应规模。如今旗下的五丰鲜肉产品已经扎根深圳、上海、杭州及南宁等一二线大城市,业务范围覆盖全国重点省市,正逐步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中高端肉食品牌。

华润五丰明星新品惊艳亮相国际肉类展览

在后疫情时期,各大企业纷纷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力度,着力于食品安全建设。这是本次展会的关注点之一,也是华润五丰一直以来的坚持。

华润五丰致力于研发创新技术,以提升产品品质和安全保障。以3点击晕、1猪1独立蒸烫机避免交叉感染、12小时排酸等为代表的近50道工序,每个环节都浸润着华润五丰肉类产品高品质、安全、健康的生产经营理念。从源头到餐桌,每个环节都经过严格把控的五丰供港白猪、五丰慢养黑猪、五丰鲜肉等多款明星产品悉数亮相,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展览活动期间,华润五丰展区不仅吸引超高参观人气,还获得了全国性综合媒体、生活消费类、农业、食品专业领域媒体、以及来自深圳,上海,杭州,南宁等地方媒体的深度报道,让华润五丰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