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校园X滴滴开启双重学生特权:畅享购物权益 出行自由自在

资讯 TOM    2020-09-10 17:48

开学季是一场回归,重回阔别已久的校园生活,开始新学期的秩序重建。近日,京东校园联手滴滴开辟双料学生特权,推出滴滴学生卡,权益叠加福利升级,让同学们的校内生活质量更高,出行体验更爽!

滴滴学生卡是京东校园和滴滴发挥双方产业优势打造的学生联合权益,围绕校园生活的购物、出行、娱乐、生活等多个领域全面升级学生特权,一次认证,享两份权益,带给学生们花YOUNG生活方式新体验。

京东校园X滴滴开启双重学生特权:畅享购物权益 出行自由自在

与青春同行 引领校园生活新风尚

锚准当前大学生的生活方式特点和最切实的生活需求,滴滴学生卡打通了京东校园特权和滴滴出行特权,从2020年8月25日开始,年满18-28岁的中国内地在校生只需完成一次认证即可领取对方权益,同时拥有双方用户校园身份,从此一个无界无碍的校园世界为你打开。

滴滴学生卡用户将拥有滴滴出行专为学生定制的出行特权,使用滴滴打车学生特权的认证学生每月可以领取4张免费学生卡,全年最高可省480元!还有学生专属特惠快车可以享受每单最高省10元的特权,滴滴拼车好友同行还可以折上折叠加优惠,最高每单可以省5元。从此告别打车贵、公交慢的出行障碍;上学不迟到,赶车更轻松,拓展更加广阔的青春世界。校内单车同样也有多重福利,学生特权5折购卡,还有毕业护航权益延期一年等更多权益随心享等。

即日起,在京东搜索“学生价”或“学生认证”进入京东校园频道即可找到认证入口;或者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京东代属”也可完成认证。一卡在手,校内校外出行不愁,瞬间成为校园里最靓的崽。

30亿专属补贴 打造校园消费新势力

在享受专属出行特权的同时,滴滴学生卡用户还同时享有京东校园专属权益,尽享新升级的学生会员体系福利,拥有专享学生价的福利商品、学生内购资格等畅买权益,以及吃喝玩乐大礼包、购物返2倍京豆等权益,带来更有品质感的校园生活!

此外,校园里的羊毛党们也有好福利了,京东联合宝洁、悦诗风吟、蓝月亮等知名品牌,为学生带来了海量商品的专享试用权益,花最少的钱用最大的牌,这体验你爱不爱?

认证校园会员绝对不亏,更超值的在后面——京东PLUS会员联手京东校园打造的京东PLUS校园卡了解下?开卡专享3.5折69元/年的优惠,享受运费券、10倍京豆等福利外,还额外享有学生200元生活费,能免费给生活费的除了爸妈就是京东了!

自9月1日开始,京东开启“尚学季”活动,狂撒30亿补贴,深受各地学生群体的追捧。 凭借海量福利+丰富权益的优惠组合拳,京东带给学生群体的不仅仅是省钱省心的消费体验,更是引领了校园消费的新观念和新趋势。开学季的福利已备好,只要打开京东搜索 “花YOUNG”“京东校园”“学生会员”等关键词,即可跳转到相关页面,享受学生身份带来的消费特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