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门大学童哲参与HICOOL全球创业大赛,斩获优胜奖,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20-09-22 12:47

近日,首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完美落幕。据悉,此次大赛汇集小米集团CEO雷军、美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兴等众多全球顶尖创业家与创投领域先锋。自5月15日起,共有超过80多个国家3000多位顶尖参赛者2000多个项目参赛,经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后,获奖人数不足百人,获奖率仅有4.9%!童哲携项目-万门大学斩获大赛优胜奖。

万门大学童哲参与HICOOL全球创业大赛,斩获优胜奖,完美收官!

此次大赛联合了全球顶尖的投资机构、大企业和媒体正是致力于建立和持续完善“全链条”创业生态体系,以期创业者们改变世界。这正与童哲创立万门大学的初衷不谋而合,万门大学正是在不断尝试发展与完善全球线上网络教学体系这条路上的开辟者与实践者。

万门大学童哲参与HICOOL全球创业大赛,斩获优胜奖,完美收官!

万门大学以优质而品类多样的课程内容为支撑,是一家提供多品类原创音视频课程的在线教育平台。大赛中,童哲所展示的万门“ONE—MAN”理念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

在童哲看来,优质学习资源本应属于每一位渴望学习的普通人。凭此信念,万门大学发展至今,已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各阶段各领域的专业一线老师,拥有高质在线课程1500多门,课程覆盖大学类、职场应用类、中小学类、计算机类、语言类等多领域,致力于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逐渐向“学习超市”发展。

自2017年起,童哲始终坚守着“万门情怀”,心系教育公益,发起万门公益“万n计划”。向教育资源相对薄弱地区捐赠价值千万的优质课程、书 籍、学习用品等。致力于使教育资源相对薄弱地区的学子也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在最为艰难的疫情期间,童哲带领着万门也没有停下公益的脚步,上线免费课程专区,提供百余门课程给所有学习者免费使用学习,助力实现“公平又有质量”的教育。

此次童哲携万门大学在HICOO全球创业大赛上的优胜是推动万门大学前进的动力,也是对中国网络教学发展的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