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9-虞书欣入驻西瓜视频 点亮用户对生活的好奇心

资讯 TOM    2020-09-22 13:34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循规蹈矩的生活,让好奇心变成了一潭死水,幸运的是,生活中总有那么一小群人,自带好奇心,他们对世界一直保持着好奇和探索;幸福的是,互联网平台西瓜视频,为拥有好奇心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媒体平台,让拥有好奇心和知识探索欲的人们在此聚集和交流,让好奇心和探索的火种永不熄灭、薪火相传。

9月21日,西瓜视频宣布,THE9-虞书欣将以“好奇心点赞官”的身份与西瓜视频展开合作。未来,THE9-虞书欣将化身满怀好奇的“好奇欣”,通过自己的点赞、分享、Vlog创作等形式,带领和陪伴用户点赞西瓜视频上丰富的内容及创作人,点亮对生活的好奇心。

THE9-虞书欣携手西瓜视频,重燃人们对知识的好奇

THE9-虞书欣入驻西瓜视频 点亮用户对生活的好奇心

据透,THE9-虞书欣将发布首支独家 Vlog,并将在系列独家Vlog 中开启「好奇欣之选」的榜单环节。首批入选榜单的创作人有模型师老原儿、宏壮、徐睿卿的黑色日记、阿布Abu等四位创作人。未来,THE9-虞书欣将持续更新和完整这个榜单,并与有趣好玩的创作人合拍Vlog,找到一切关于生活“好奇欣”的答案。

满怀好奇,点赞分享,是西瓜视频与THE9-虞书欣之间关于好奇的共通之处。作为全民使用的视频app,全新升级后的西瓜视频致力于“点亮生活的好奇心”。通过大力汇聚优质创作人,西瓜视频积累了丰富的知识与兴趣内容,覆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等待着每一个有好奇心的用户点赞、分享。

西瓜视频品牌全新升级 引领好奇心生活风潮

THE9-虞书欣入驻西瓜视频 点亮用户对生活的好奇心

9月10日,西瓜视频正式宣布启动品牌升级,不仅更新了平台Logo,启用全新Slogan“点亮对生活的好奇心”,也通过产品焕新,以更简洁清爽的操作界面、更流畅便捷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打造一个开眼界、涨知识的全新视频平台。

西瓜视频的前身是今日头条旗下的独立短视频App“头条视频”。2017年6月8日, 头条视频宣布升级为西瓜视频,当时的Slogan是“给你新鲜好看”。本次品牌升级中,通过全新Slogan“点亮对生活的好奇心”的发布,可以看出品牌主张已经从“西瓜视频给你什么”的视角转变到“用户能获得什么”的思考,对自身内容价值定位进行了重新的考量。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发现、探索与表达好奇心,9月10日,西瓜视频正式宣布特邀知名导演、演员邓超担任“首席好奇官”,入驻西瓜视频平台。入驻次日,邓超在西瓜视频内发起“好奇心大作战”视频接龙活动,目前已有超过5万名西瓜视频创作人参与此次活动,包括毒角SHOW、巫师财经、毒舌电影、渔人阿烽、美食作家王刚等头部创作人。

紧接着在9月16日,西瓜视频也邀请5位因好奇心在各自领域追逐极致开拓自我的分享人:陈鲁豫、李银河、倪萍、金宇澄、邓亚萍,担任西瓜视频大师创作人阐释好奇心对每个人的意义,通过视频诠释《好奇心是什么》。

今天,随着西瓜视频好奇心点赞官THE9-虞书欣的加入,西瓜视频将不断展现出更为丰富多元、覆盖更多年龄层、更多圈层的增量信息与兴趣内容。并且西瓜视频的内容土壤、产品布局以及用户政策都是鼓励和扶持具有好奇心和知识探索属性的用户来聚合和传播的,如此友好的互联网平台势必会吸引更多的好奇心群体来这里展示自己、分享自己,同时唤醒更多人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