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解锁青春密码

资讯 TOM    2020-09-11 10:19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谁不希望自己拥有光滑弹性的肌肤呢,皮肤不好,主要就是因为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所以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补充胶原蛋白成为了众多女性的追求。现在市面上出现的各种各样的胶原蛋白产品,有大量夸大其词、与次充好的劣质高价产品,很多胶原蛋白产品并不被人体吸收。人们一直期待着吸收率更高、效果更直接有效、安全性更有保障的胶原蛋白产品。于是,一个专为女性服务、陪伴女性成长的产品诞生了——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

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解锁青春密码

保持女性年轻化一直是倪颜的目标。早在10年前,胶原蛋白一类的产品就已推向市场,但大多在美容院销售,但是那时的胶原蛋白分子属于大分子胶原蛋白,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可以这么说,10年前的胶原蛋白,就是“智商税”!

为了解决胶原蛋白的吸收问题,成都天一美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经过10年的探索与研究,N次国内外临床验证,最终研发出以小分子肽形式胶原蛋白,经过酶解技术,食用后能够直接被小肠吸收作用于人体,吸收率可达到90%甚至以上。经过不断研究,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最终选择了日本鲣鱼弹性蛋白肽,它们不仅天然纯粹,更重要的是它们的分子量远远小于市面上大部分胶原产品,可以轻易地被人体吸收补充。

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解锁青春密码

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之所以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爱美女士的欢迎,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中的胶原蛋白肽成分饮源自胶原蛋白龙头企业Nitta GeLatin公司,采用FSSC22000和新田世界品质的双标准,严格管理和制造,原料安全优质。

在品质把控方面,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坚持“品质,高于一切”的方针,将品质视如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营养食品,将质量管理工作上升至公司战略目标,多学科协同,运用医学、营养学、运动学、心理学的科学原理,聚焦“营养健康”“专业高效”。其所生产的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所采用的原料及核心成分,均达到严格的食品安全级生产标准,孕妇、小孩都可以食用。

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解锁青春密码

不仅有先进技术支撑和优秀的品质管控,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在包装设计上也很俘获人心。采用独立的袋装设计,携带方便。每天一袋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肌肤的状态提升了不少,变得更加光彩透亮。而且,那些因为胶原蛋白流失而变得干瘪松弛的肌肤愈发饱满、光滑,黑眼圈、红血丝都消失不见。正在一点一点被找回来的,除了胶原蛋白,还有我们的青春。

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解锁青春密码

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帮助女性从内而外维护肌肤的健康美丽。未来,倪颜胶原蛋白肽液态饮将与大家一起分享更多肌肤年轻的奥秘,为呵护女性健康美丽砥砺前行,让更多的中国女性保持青春与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