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最贵中秋礼:只因父母住不惯城里,网购百万乡村别墅表孝心

资讯 TOM    2020-09-22 14:10

中秋送礼如何送到父母心坎里?有一种无法超越,叫做“别人家的孩子”。这个中秋,工作在长沙的伍先生做出了最佳示范,他提前一年在京东下单的宝家乡墅,虽受疫情影响耽误了进度,但恰好赶在中秋前完成验收,一家人高高兴兴搬进了位于湖南湘潭的新房团圆。伍家妈妈站在舒适的小洋楼里,笑得合不拢嘴,她说:“这是最好的一个团圆节”。同一天,老家在湖南宁乡的周家妈妈也收到了孩子的中秋礼——一栋由京东居家携手宝家乡墅专为老人量身定制的梦想“豪宅”。她同样喜上眉梢:“这是我们这个中秋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2020最贵中秋礼:只因父母住不惯城里,网购百万乡村别墅表孝心

喜提宝家乡墅的湖南湘潭伍家妈妈(上)、湖南宁乡周家妈妈(下)

实际上,在两位妈妈收到这份重磅惊喜之前,孩子们建造大房、让父母安享晚年的想法酝酿已久。购买宝家乡墅的伍先生,是长沙某知名汽车品牌4S店店长,父母长期居住在湖南湘潭老家,有20多年历史的老宅,布局设计不合理,装修和电路严重老化,尤其是下雨天,家中返潮严重,让老两口的风湿经常发作。伍先生多次接父母到长沙居住,然而,老年人住不惯城市,而自己每年回家时间有限,伍先生的孩子也不习惯农村生活。

老宅居住条件差,父母长期居住不安全、不便捷,孩子度假也不开心。2019年,伍先生下定决心,将老家房子进行翻修,给父母温馨的晚年生活。一开始,伍先生在网上找图纸、找设计师,准备自己建房,但担心父母要为新房劳神费力,孝心满满的他将此事搁浅下来。一天,伍先生在京东购物时,突然看到“京东秒杀”里有一条乡村别墅广告,于是立刻咨询了客服,了解到京东上有商家可以提供集设计、施工、装修在内的一体化乡村别墅建装服务,这让伍先生格外兴奋。“既不用爸妈操劳,还能建好老家的房子,太棒了!”伍先生说。

2019年9月,伍先生选定了宝家乡墅2019 A1款别墅,10月就立刻动工,原本6个月就可完工的房屋,受疫情影响,今年8月房子装修进入尾声。目前,整栋小洋楼正在做最后的大扫除,伍先生一家人可以在中秋节乔迁新居,在这栋漂亮的2层小楼上赏月、聊天,共享天伦之乐了!

2020最贵中秋礼:只因父母住不惯城里,网购百万乡村别墅表孝心

伍先生位于湖南湘潭的老房旧址、原址上新建的宝家乡墅

如今,越来越多在城市打拼的年轻人,都选择用伍先生同样的方式,让父母安度晚年。为了契合儿女们的孝心,京东不仅携手宝家乡墅在产品设计和配置上全面升级,采用京东智能家居供应链进行全屋定制,打造“最懂乡村居住生活的别墅”。与此同时,京东还联合宝家乡墅对用户服务进行了全方位提升,从售前、售中、售后优化用户定制乡村别墅消费体验,形成优质高效的服务闭环。

在售前,宝家乡墅将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根据消费者对面积、楼层、房间、功能、用途等具体要求,为用户推荐A级实用舒适型、C级体面社交型、X级爱巢系列、E级低调私享型等不同类型的热销房型,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售中,私人小管家、项目经理将对接业主需求,跟进项目进度。与城市住宅相比,宝家乡墅更多地考虑到老人独自居住、防火防盗、防潮防雨等细节,并突破性搭载老人关怀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体面社交系统等四大核心系统,老人住着舒心,儿女也放心。在售后,宝家乡墅为消费者带来5年主体免费保修、50年售后保养、24小时响应售后服务,并作出“入住3个月内不满意包退”的超贴心承诺,让所有业主安心享受拎包入住的一站式自建房解决方案。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回家团圆的日子也悄然而至,有孝心的你会为父母送上怎样的中秋礼呢?时值京东乡村建房节期间,宝家乡墅、原墅家、天成宜居、远大美宅等乡村别墅品牌专门为返乡建房人士提供优质的建房服务,京东用户更有定金最高抵扣20000元等节日钜惠,为幸福田园生活助力!为了父母的晚年安康,以及小家庭的乡村度假,马上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