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将潮湿、细菌统统“烘”走

资讯 TOM    2020-09-22 14:10

又到了一年秋雨绵绵的季节,在增添了一份意境的同时,“潮湿”也成为了此时的主旋律。不仅家具、衣物难逃“被潮”的命运,卫生间更是重灾区。置于洗手间的毛巾本来就极易发潮,在这样的阴雨季节更是潮上加潮,导致细菌“野蛮”滋生,成为脸部皮肤过敏的“罪魁祸首”。

如何让毛巾走出潮湿的“阴影”,如何给皮肤更好的呵护?在智能家居产品逐步普及的今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以其先进的技术优势,在改变了洗手间毛巾潮湿现状的同时,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将潮湿、细菌统统“烘”走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整架一体发热技术,通过智能温控研发、欧洲标准工艺,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恒温50℃,并通过低温灭菌法高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在解决毛巾潮湿问题的同时,更是从根本上解决了毛巾潮湿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做到了集“速热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360°防水”、“精敏温控”、“语音智控”六大核心功能设计于一身,堪称新一代智能电热毛巾架的引领者。

作为电热毛巾架创造新品类的先驱者,艾芬达成立于2005年,历经10余年的锤炼,艾芬达不仅成为国内电热毛巾架品牌中的佼佼者,更是深受国际市场青睐,产品先后销往英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上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年出口欧美数量高达100万套。

在智能卫浴业界中,艾芬达是集产品研发、销售、制造、物流、一站式采购、服务为一体的最具实力的卫浴品牌。深耕行业多年,艾芬达以优异技术工艺和核心的技术专利,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创新的卫浴烘干架、电热毛巾架。艾芬达在全球率先投入电热毛巾架整机无人生产车间,并在上海开设电热毛巾架新零售线下体验店,以多样化的终端形式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卫浴产品的体验感升级。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将潮湿、细菌统统“烘”走

高端的工艺制作离不开先进的机器设备。在艾芬达生产车间内,全自动电镀流水线,全自动IRB喷涂流水线,全自动焊接技术,6次无漏液测试,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质检,只为品质保证。

同时, 艾芬达还是中国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主编单位,积极参与了电热毛巾架领域的制造、检验、标志、包装、运输和存储等多项环节的标准制定,为引导电热毛巾架行业健康高效的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在这个注重个人体验的时代,个性化的智能家居已经逐渐成为家庭的必备品。具备完美的快速烘干、智能抗菌等功能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在将潮湿、细菌统统“烘”走的同时,也正在为更多家庭带来智能化卫浴空间的升级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