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洞察趋势,论道用工,用友薪福社带你解锁用工新模式

资讯 TOM    2020-09-11 12:08

互联网通过技术的创新和理念的变革,不仅带来了多样化的新产业形态,也让“平台+个人”的新型用工模式逐渐兴起,作为其中的典型代表,社会化用工也进入了越来越多企业与个人的视线。

作为替代性工作安排的一种,社会化用工模式能够让企业通过与工作市场中的劳动者建立工作关系、合作关系或合伙关系达到企业获取劳动力、信息、知识、技术、顾客、供应商等生产经营所需资源的一种用工方式,从而实现企业快速获取资源,降低交易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的目标。

社会化用工之所以吸引大量就业人群的青睐,就在于其拥有很高的灵活性和自主性,让大家在自由中获得幸福感!此前发布的《数字经济2.0报告》也预测,未来20年8小时工作制将被打破,在中国有高达4亿以上的劳动力,将通过互联网实现自我雇佣和自我就业,占据中国总劳动力的一半以上。

同时,社会化用工模式使得用人成本被分摊,解决企业现金流压力。满足用工方短时间内大量用工需求,解决人员紧缺问题,可以实现个人、企业与社会的三方共赢。此外很多企业也在转型成为平台型企业,对于员工的包容性正在变大。从限制员工工作到如今鼓励员工自己创业、成为公司的合作伙伴,社会化用工正在成为企业需要的一种新型业态!

即便社会化用工被认为企业的下一个机遇风口,但仍旧有很多人对此并不了解。为了让更多人真正认识社会化用工的概念及应用模式,进一步填补新业态用工领域的空白。社会化用工综合服务方案提供商用友薪福社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通过对100家企业主、高管访谈,1000个个体受访者问卷,经过10000小时深度桌面研究、调研与探讨,正式推出行业首份社会化用工(概念及应用现状)研究报告。2020年9月16日14:00,社会化用工研究报告发布会将正式开幕,本次发布会将邀请政府领导、国内顶尖劳动用工界的学者专家和媒体朋友一起,全面总结社会化用工的定义和在不同行业领域的应用模式及效果,探讨创新用工之道。

洞察趋势,论道用工,用友薪福社带你解锁用工新模式

发布会上即将发布的社会化用工及行业研究报告,首次系统阐述了社会化用工概念定义和理论体系及其应用,首次披露金融、地产、文娱、大健康四大热门行业社会化用工应用现状,亦是首个深入一线调研企业社会化用工劳动者情况、并经过业内权威总结规范的社会化用工报告。报告中详尽分析企业及劳动者社会化用工动因、招募渠道、应用效果及收益、揭示社会化用工对数字经济商业模式创新、促发展、保民生、稳就业的社会价值。

发现报告(fxbaogao.com)作为本次社会化用工研究报告发布会的唯一官方指定下载渠道,将在9月16日发布会后上线社会化用工及行业研究报告,小伙伴们可在发布会后前往发现报告官网搜索“社会化用工”下载。

洞察趋势,论道用工,用友薪福社带你解锁用工新模式

微信搜索”北京用友薪福社“,关注公众号并回复”发布会“,获取线上直播链接。9月16日,让我们共同洞察机遇新风口,论道社会化用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