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20全国爱牙日:草方牙膏成为CCTV-1推荐国民品牌

资讯 TOM    2020-09-22 17:54
920全国爱牙日:草方牙膏成为CCTV-1推荐国民品牌

2020年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均衡饮食限糖减酸,洁白牙齿灿烂微笑”。口腔健康关乎人的全身健康,如果不注意保护牙齿,往往会带来一系列的口腔问题,甚至影响全身健康。

920全国爱牙日当天,中央电视台CCTV-1《生活圈》栏目“在线大名医”围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这一主题,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黏膜科主任医师刘宏伟、中日友好医院中医风湿科主任医师孔维萍等中西医结合的名医师参与讨论。专家通过在线辩症诊疗,对口腔健康对全身健康的重要性做了科学严谨的判断,并一致认为:含有金银花、连翘等中草药的牙膏,对清热解毒、缓解口腔疼痛,对于预防和治疗牙周牙龈的炎性疾病,消炎止痛,比普通的牙膏要好。专家建议,一定要好好刷牙,多用含有中草药成分的牙膏。草方,顾名思义,中草药配方,正是一款适合国人口腔的中草药牙膏。节目中,草方牙膏成为央视CCTV-1向全国人民推荐的口腔护理国民品牌。

当天下午,记者连线采访了草方牙膏品牌创始人、百草堂医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黄贤孙先生。黄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草方牙膏发展到今年,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使用过草方牙膏的消费者超过三亿人次,满意度接近百分之一百。从品牌初创开始,就明确了它的中草药文化基因,百草堂六百余年品牌历史和祖国五千年中医药文化一脉相承。草方牙膏系列采用以中草药活性成分为核心,结合现代口腔护理、保健技术,针对不同程度的多种口腔问题进行分类组方研制,以养护口腔为本,以专效解决口腔问题为目的,为人民群众的牙齿、牙龈、牙周等口腔健康提供有效的护理。归结起来,草方牙膏有三大与众不同:其一、它是更符合国人体质特征和口腔卫生环境的中草药牙膏;其二、它是功效型牙膏,经过了广东省口腔医院临床验证;其三、它配方独特,针对不同的口腔问题采取不同的配方研制。所以,草方牙膏的广告语定为:草方,中药专效解决口腔问题。可以说是表述精准,恰如其分。”

在给消费者的建议中,草方牙膏品牌创始人、百草堂医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黄贤孙先生表示:请广大的消费者根据不同季节、不同时令、不同特征下的口腔问题,有针对性的选用草方系列牙膏,比如:草方清火美白、草方清火抗菌、草方清火止血、草方清火抗敏等,有的放矢,做好日常口腔保健与护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