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零售食品品牌榴芒一刻,倾力打造冰皮月饼献礼中秋

资讯 TOM    2020-09-22 18:02

新零售食品品牌榴芒一刻继今年斩获2020CAMA中国广告营销大奖 “新零售创新品牌”,2020国际质造节“新零售产业质造引领奖”,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等三个行业大奖以来,继续深耕榴莲芒果美食产业链,蓄力产品研发生产,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升级版爆浆榴莲冰皮月饼,内陷一半以上都是榴莲果肉,更有芒果燕窝冰皮月饼、抹茶红豆冰皮月饼等多口味产品,满足用户中秋送礼的多样化需求。

重视产品研发,打造优质用户体验

产品即内容,产品即增长。榴芒一刻重视产品力,专注细分市场,始终追求好产品和用户体验,从产品原料、技术研发、食品保鲜三个维度打造爆品。榴芒一刻投建了8000㎡的智能化工厂,此次榴莲冰皮月饼研发生产每个环节均精细打磨,每颗冰皮月饼100g,60%都是榴莲内馅,冰皮薄至4mm,软糯香甜。保温袋+超大冰袋+冷冻冰袋+泡沫箱+纸箱四层的保鲜装备,全程冷链配送到家,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体验。

新零售食品品牌榴芒一刻,倾力打造冰皮月饼献礼中秋

着力产品创新,打造品牌质感

今年榴芒一刻除了推出经典款榴莲冰皮月饼外,还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了产品创新,推出新品抹茶红豆冰皮月饼和芒果燕窝冰皮月饼。北纬36℃的优质好抹茶,每公斤成本超过数千元,纯正清冽,印度尼西亚森林雨季燕窝,搭配泰国大芒果,清甜绵密的口感,给用户带来全新味蕾盛宴。

新零售食品品牌榴芒一刻,倾力打造冰皮月饼献礼中秋

蓄力产业链,拉动品类增长

垂直品类新零售或将迎来持续增长,坚守产品创新和产品质感,是新零售业态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未来五年,榴芒一刻将继续用好产品好服务回馈用户,为榴莲食品爱好者定制个性化产品苏丹王榴莲千层、榴莲月饼等,同时全面升级场景体验,铺设线下渠道,增强场景化体验感 ,设置VIP专属客服,有效提升触达效能;加速拥抱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迭代智能化研发生产设备,在榴莲美食细分领域继续精耕细作,为拉动垂直品类新零售产业增长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