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乐士致敬志愿者助其“焕”新家

资讯 TOM    2020-09-11 16:23
多乐士致敬志愿者助其“焕”新家

翻新前,墙面有处出现了严重鼓包和开裂。

多乐士致敬志愿者助其“焕”新家

翻新后,儿童房已经焕然一新。

近日,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的多乐士品牌,找寻为抗疫做出杰出贡献的10户广州家庭,为他们提供免费的墙面焕新服务,用色彩传播美好生活。

花甲之年仍抗疫回馈社会

家住华景新城的杨阿姨是一名社区抗疫志愿者、也是一名68岁的花甲老人。“抗疫期间,我帮孤寡老人和隔离人员送物资,保证他们正常生活;同时给街坊们宣传抗疫知识,教大家科学抗疫;有时门卫人手不够,也会在门口给来访人员量体温、做登记。”杨阿姨告诉记者,“疫情刚开始时,要打电话追查社区所有居民的行踪,当时工作人员只有9名,然而华景新城有3344户居民,我们得挨个一户户打电话去问情况,做好记录”。

做社区抗疫志愿者,和杨阿姨热情、乐于助人的性格密不可分,不过她告诉记者还有另一个原因,“我老家是湖北荆州的,听老家朋友说疫情时老家的情况,看到那么多人都去支援湖北,感触很深。觉得身为一名湖北人,我应该做些事情来回馈社会”。

儿童房翻新后焕然一新

树根深方能叶茂,水源浚才能流长。用自身行动滋养社会,将会得到回馈的养分。经过居委会的介绍,多乐士焕新服务得知杨阿姨家中有令人困扰的墙面问题,决定为其提供免费的墙面翻新服务。杨阿姨家中是两室两厅的户型,平时只有杨阿姨和她爱人居住,外孙女周末来小住。而儿童房的天花板已经受潮有大量霉点,墙面有处出现了严重鼓包和开裂。

杨阿姨家中的儿童房需要铲墙重做,工期为4天,包括家具搬移、遮蔽保护、防水涂刷、墙面打磨、面漆涂刷、家具归位、清洁打理等工序。在多乐士焕新服务的帮助下,如今儿童房已经焕然一新。杨阿姨说:“师傅真的特别辛苦,为了防止气流流动,他们关着房间门,不开空调和风扇打磨墙面,三十多度的大热天里,两人满头大汗,衣服都湿透了。食物和水都只肯吃自己带的,和我以前装修时请的师傅完全不同”。

将为10户抗疫英雄家庭服务

墙面翻新完成后,记者上门回访看到,儿童房已经被翻新成淡雅的粉紫色。杨阿姨笑着告诉记者,这个颜色是外孙女挑的,“前几天她特地过来看了,直说好喜欢,特别开心。就连我老公也说房间感觉完全不一样了。”说到这,杨阿姨眼里有藏不住的笑意:“效果好又省心,师傅做完后卫生都帮我搞好了,全家都非常感谢这次活动”。

此项服务是“幸福来敲门”社区惠民行第四季活动中的环节,活动由信息时报主办,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多乐士协办。为社会传播美好生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站式墙面翻新专家多乐士将为抗疫做出杰出贡献的10户广州家庭,提供免费的墙面焕新服务。杨阿姨家是其中一户,多乐士将继续把美好生活传递给其他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