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应用市场揭晓“AppGallery Connect创新合作伙伴奖”榜单

资讯 TOM    2020-09-11 18:04

9月10日至9月12日,全球瞩目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应用市场隆重揭晓“AppGallery Connect创新合作伙伴奖”榜单。本次摘得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创新合作伙伴奖”的开发者,不仅在各自领域有突出的成就,而且在基于AppGallery Connect服务的应用创新和实施方面表现突出。

他们分别是福州靠谱网络 有限公司 、小影科技、广州荔支网络 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网易 雷火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智永信息 科技有限公司 APUS 、广州飞凡 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互盾 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民 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任意门科技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华为应用市场揭晓“AppGallery Connect创新合作伙伴奖”榜单

A ppGallery Connect作为开发者应用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应用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分析全生命周期服务,构建全场景智慧化的应用生态。截止到 2020 8 月底, 已陆续为 180 万开发者开放了 68 项服务,覆盖全球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论坛上,小影科技分享了公司的阶段性全球化发展成果,以及如何在全球化进程中使用AppGallery Connect 分发服务,从而实现App的快速分发。讲到,“运营增长服务帮助我们实现了全球 80+ 国家的变现。 未来规划上,会结合AppGallery Connect提供的增长类和质量类服务,在保证应用质量的基础上,加速小影科技App在用户数量及收入上的规模化增长。”

靠谱娱乐总裁在演讲中提到,“公司旗下诸多游戏在发行过程中,结合自身运营场景,深度使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的各类服务,效果显著。AppGallery Connect 作为开发者应用一站式服务平台,确实为开发者在提升开发和运营效率上提供了便利。伴随着互联网云时代的到来,这些服务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并表示在未来,会加强与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的紧密合作,进行联合创新,实现双赢。

“成就创新、编写未来”是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AppGallery Connect论坛的主题,亦是向外界传递出来的美好愿景。基于华为应用市场全场景、全品类的数字商品分发平台,AppGallery Connect希望帮助更多优秀的开发者与合作伙伴,实现商业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