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GA电竞赛 八强淘汰赛本周比赛看点一览

资讯 TOM    2020-09-11 17:54
MGA电竞赛 八强淘汰赛本周比赛看点一览

上周微星MGA电子竞技大赛八强赛的第一轮就可谓冷门迭出,你支持的战队是否顺利获胜了呢。本周比赛,将产生两支晋级胜者组决赛的队伍,同时也会有两支战队离开MGA的舞台,让我们周末晚19:00继续锁定虎牙22528167 MGA官方直播间不见不散

MGA电竞赛 八强淘汰赛本周比赛看点一览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周比赛的看点吧!

胜者组:

Superstar VS苇茗一心

关键字:强强对话,黑马爆冷

Superstar上场比赛战胜了赛前更为人看好的正义联盟,爆出了本届MGA的第一个小冷门,之后面对苇茗一心,他们表现将会如何呢?而苇茗一心上周虽然艰难取胜micky战队,但是最后一盘1号位操刀水人2度暴走还是让大家感受到他们惊人的实力,本周面对黑马他们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呢?

DM VS Shenzhen

关键词:职业对决 决赛预演

DM和Shenzhen战队都是职业战队队,本场比赛可谓是总决赛预演,相信这场比赛一定会成为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对决

败者组:

正义联盟 VS Micky

关键词:背水一战 状态调整

两支赛前夺冠热门战队在上周比赛中都表现不佳落入败者组,但他们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本次败者组相遇,究竟是正义联盟调整阵容,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还是Micky战队置之死地于后生呢?

FAFU VS NJTU

关键词:高校战队 生死对决

上周比赛两支高校队伍状态和运气都有一点点糟糕,本轮对决,已经开学重返校园们的大学生选手们,能否抓住可以一起线下准备比赛的机会战胜对手,在强者如林的MGA更进一步?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

MGA官方微博:@MGA电子竞技大赛;

MSI官方公众号:微星游戏笔记本;微星GAMING板卡;

MSI官方微博:@微星笔记本;@微星GAMING板卡;

特别鸣谢以下合作伙伴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首席合作伙伴:WD_BLACK

独家直播合作伙伴:虎牙直播

官方社区合作伙伴:微博 微博电竞

MGA电竞赛 八强淘汰赛本周比赛看点一览

关于MGA:在过去的10年里,MGA已成为一项热门国际赛事。比赛项目囊括了过去10年间所有热门电竞游戏,包括《星际争霸II》、《风暴英雄》、《守望先锋》、《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等。2018年与2019年,MGA与全球知名第三方赛事机构ESL合作,将MGA世界总决赛带到纽约。2019年更是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合作,对2019年MGA全球总决赛进行全程追踪,制作了探索频道首部与电竞相关的纪录片《电竞崛起:全新霸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