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盼盼食品蝉联“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丨持续领跑国际权威标准

资讯 TOM    2020-09-23 10:13

日前,有着全球食品界“奥斯卡”之称的比利时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 iTQi)国际顶级美味大奖公布了2020年获奖名单,盼盼食品再次 荣登榜单 。这是盼盼食品继2019年凭借旗下每日坚果等高品质产品成功斩获 ITQI之后,再次荣获 2020年 世界 顶级美味奖章”

舌尖上奥斯卡

ITQI顶级风味奖章,是国际权威的食品品质评鉴机构,由15家最负盛名的欧洲餐饮烹饪协会的125位首席厨师,和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极具声望的首席大厨评鉴师组成。

盼盼食品蝉联“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丨持续领跑国际权威标准

(世界顶尖风味专家——米其林星级厨师评选现场)

图片备注:评委团以客观、公正且专业的方法分别从第一印象、视觉、味觉、嗅觉 质地 等五个维度上对产品进行评级打分,以其权威的公信力为来自全球的产品美味背书

连获“世界顶级美味奖章” 多款产品获 国际认证

盼盼梅尼耶干蛋糕是中西结合的一款边界化、创新性产品,经过深度轻烤脱水,松脆适口,不添加任何的人工色素和防腐剂,干干脆脆,健康美味,不仅使国内消费者体验到高品质的"西方宫廷味道",作为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博鳌亚洲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备受各国贵宾及消费者的喜爱。

盼盼食品蝉联“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丨持续领跑国际权威标准

(梅尼耶ITQI证书)

盼盼葵贵妃,精选来自北纬40度,全年3000小时光照的新疆及内蒙古优质产区的葵花籽,经过6道筛选,硕大果仁,粒粒饱满,香气怡人,有焦糖、海盐和山核桃三种风味,用台湾工艺,科学烹制,与多种植物香料同煮,皮薄易嗑,芳香四溢,让人欲罢不能。

盼盼食品蝉联“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丨持续领跑国际权威标准

(葵贵妃ITQI证书)

盼盼艾比利薯片挑选精心培育的马铃薯加入优质棕榈油,每一道程序都严格把关,确保每一片的美味,独特加工工艺,厚度仅为1mm,香脆劲薄,精确的油温控制,保留马铃薯最原始的香气,与国际顶尖香精香料公司合作,多种口味满足消费者需求。

盼盼食品蝉联“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丨持续领跑国际权威标准

(艾比利薯片ITQI证书)

盼盼食品蝉联“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丨持续领跑国际权威标准

整合全球供应链优选优质农副材料

小土豆大智慧,小土豆大文章,盼盼食品集团正是从一颗小土豆起步发展至今,在土豆和芋头等薯类深加工方面不断努力创新和开拓,在全球拥有多项专利。作为民族品牌的质造担当,过硬的产品品质是中国食品走向世界的基础,盼盼食品专注于‘每一包、每一粒、每一瓶 ’产品,用创新让产品得以不断地升级提升,不断开拓,让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领跑国际食品制造水平。

面对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盼盼食品将秉承精工匠人的执着精神,做好食品饮料领域的每一只产品,做好国际食品领域的佼佼者。“面对未来我们还有更大的盼头”。 集团同步在韩国、日本、意大利设立3个海外研发中心,将国外最先进的创新理念和饮食潮流引进中国市场,为集团产品升级备足马力,做好食品领域的每一个产品,争做国际食品行业佼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