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力猫盒MoLog:与流浪猫的相遇,让她感受到了生命的重量

资讯 TOM    2020-09-23 10:13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很多养猫的人开始以“爸爸”、“妈妈”自称,他们对待猫咪的态度俨然和家人一样。而猫咪给他们带来的东西也是很多的,除了陪伴、快乐、情感以外,甚至还能让人感受到生命的意义。

这种全新的人宠关系,正是魔力猫盒一直想要探索和追求的。为此,魔力猫盒还特意打造了专门与用户对话的栏目——MoLog,深入了解铲屎官与猫主子共同经历的感人故事,并以文字、影像的形式分享给广大的养宠人士,让美好得以传递。

魔力猫盒MoLog:与流浪猫的相遇,让她感受到了生命的重量

魔力猫盒订阅用户艾莜菟是MoLog栏目第二期访谈的嘉宾,当魔力猫盒摄制组团队来到她家里时,却见到了揪心的一幕。她的猫咪缓缓地向他们走来,但走路方式和正常猫咪完全不同——两条后腿双双瘫痪,仅仅依靠前脚行走。这只猫咪叫鸡腿,而下面要说的是一个善良温暖的姑娘与一个身残志坚的流浪小猫从相遇到相伴的故事。

时间回到三年前的一个雨天,艾莜菟在小区遇到了鸡腿,看到它拖着后腿艰难走路的样子,她便决定带它去医院治疗。让人感到残酷的是,鸡腿被确诊患有神经瘫痪。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小姑娘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局面,要知道养一只残疾猫需要的精力和成本都是很大的。

魔力猫盒MoLog:与流浪猫的相遇,让她感受到了生命的重量

艾莜菟为了鸡腿咨询了很多猫友和专业人士,但大多人都建议她:也许安乐死才是对这只小猫最好的选择。不过最后鸡腿顽强生活的样子和信念,感动了艾莜菟,她决定领养这只小猫。

刚开始养鸡腿的那段时间,是艾莜菟最艰苦的时候。她不仅要面对家人的反对,还要投入大量精力去照顾鸡腿。而为了治疗鸡腿的后腿,艾莜菟花费了很多钱,甚至还发起了众筹。虽然后面鸡腿的两次治疗都失败了,但在这个过程中,无数人的信任、爱心和帮助,让艾莜菟感受到了养猫群体间的温暖。

转眼三年过去,现在鸡腿已经成为艾莜菟家庭的固定成员。家人从开始的反对,到现在的喜爱,这当中离不开艾莜菟与鸡腿的共同努力。艾莜菟的爱心与坚持,鸡腿的乐观与坚强,让家人感受到了生命的重量。

魔力猫盒MoLog:与流浪猫的相遇,让她感受到了生命的重量

艾莜菟与鸡腿的故事,让人深深体会到了关于生命的可贵,启发了我们要更懂得珍惜和热爱生命。而艾莜菟一家与鸡腿之间家人般的关系,可以说是现时代全新人宠关系的最好体现——互相尊重,彼此相依。

一直以来,魔力猫盒不仅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在不断探索人与宠物的关系。在魔力猫盒看来,用户的定义是人和猫一起构成的共同体,两者都需要关注。这也是魔力猫盒近年来能够快速发展的原因,从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成为拥有38W订阅用户的国内知名订阅制宠物品牌,凭借的就是对宠物的热爱。若你和猫主子也有着一个难忘的邂逅想与人诉说,那么MoLog栏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