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更换新的品牌标识

资讯 TOM    2020-09-23 10:38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非常高兴的跟大家分享并发布,公司设计的与合作及现代感相呼应的新logo品牌标识。 新品牌标识将出现在所有Cooperl业务线及产品更新的视觉材料上, 它是公司品牌视觉传播的第一步。 经过五十四年多的发展,Cooperl科普利信集团已逐渐发展为涵盖上中下游产业链,全球范围内,猪业全产业链行业的领导者, 新logo的演变必不可少,可以被视为符合集团的战略和承诺的现代化和创新愿景。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更换新的品牌标识

科普利信中国(CooperlChina),新的Logo标识去除掉了它原有的红色椭圆形来替换成了蓝色logo,看起来比较稳健。先前logo标识的倾斜度消失。 文字更直率地象征着稳定,成熟的企业品牌。 新的logo标识,仍然保留与旧版logo标识对应的连续性,它不是革命性的全新身份,但充分显示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丰富的历史和其强大的价值。

在超过54年的时间里,Cooperl科普利信集团逐渐发展为360°猪业全产业链的专家,服务多个市场,业务涵盖在猪业行业内上游,中游及下游全产业链。营业额高达25亿欧元,其中35%的产品销售遍布全球超过50个国家。新品牌标识反映了,在中国猪业行业上,Cooperl科普利信中国公司是一个现代化的,提供猪业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的企业。未来,科普利信公司将持续投入及研发,并保持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更好的支持猪业行业的各个从业企业及投资者。www.cooperl360.cn

关于科普利信:

Cooperl科普利信集团总部位于法国,于1969年成立。是猪业全产业链的行业领导者,为猪业行业提供全球解决方案,其拥有超过54年的专业经验及历史。集团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Cooperl科普利信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并在上海设有分公司。2015年,在河南省林州市,投资约2.4亿人民币, 建立河南Cooperl科普利信种猪农场,是国内知名核心群育种基地。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更换新的品牌标识

Cooperl科普利信公司360°猪业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Cooperl 科普利信公司在该领域拥有独有的360°猪业全产业链模式,其服务与解决方案包含:

猪场建设与设备、

纯种种猪与猪精液、

动物营养与配方、

健康与生物安全性、

猪场管理与智慧农场、

冻肉及新鲜猪肉、

屠宰及流程管理、

环境及生态服务。

科普利信公司为希望在养猪行业投资的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和服务,以及在项目的每个阶段为他们提供最专业及最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